在獄中得法的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9月16日】

出獄後總想把自己在看守所、監獄時親眼目睹的那些在絕望中幸運得法的人和事寫出來,由於受一些觀念的障礙,遲遲到今天才動筆。

我所在的看守所被非法關押過上千名大法弟子(一批批進出),通過這些法輪功學員們不斷向周圍的人講清真象、洪法,使普通勞教人員中絕大部分都能擺正自己的位置,有一部分人還走進了修煉的行列。在看守所隨處都可以看到一些在押人員在大法學員的帶動下一起學法,煉功。有的甚至整個監號(一個監號十幾個人)幾乎全部人員都參加。這些人都表示自從接觸大法後,真正學會了怎麼樣做人,出去後不管今後修不修煉都會做一個好人,再不會做違法的事,連看守所的警察都不得不承認是大法改變了這裡的在押人員。

在看守所有一個名叫小羅的在押人員,她因經濟案入獄,和我關在一個監號,每天和我們一起學法,煉功。她能背出「論語」及全部《洪吟》,還能背出許多經文。在看守所,她被非法關押了一年多,因為煉功四次被打,被銬。她曾對我說:出去後想到北京去上訪,用切身的體會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並講述大法是怎樣使她這樣一個犯過罪的人成為一個好人。一次我們幾個學員因不配合惡警的迫害公開煉功,小羅也參加到我們行列中和我們一起公開在監號煉功。因此都被打被銬,後來又把我們分散關到其它監號,小羅依然每天跟法輪功學員一起學法,煉功,最後她結案無罪釋放回家。

小漆因購賣假煙被判刑,就留在看守所勞役,在監號時就跟大家一起學法煉功,外勞後一直冒著風險給大法學員傳遞經文,提供紙筆。大法學員生活困難,缺衣少穿的,她都熱心幫助解決。有一次,我們監號大家圍在一起正在讀剛剛收到的新經文,卻被巡監的所長發現了,惡警讓我們把經文交出來。我們迅速的將經文藏進一件衣服裡,所長喊來七、八個外勞犯人,闖進監號來抄監。正當一名犯人拿起那件衣服時,我們向小漆遞了一個眼神,她立即搶前一步從那名犯人手中拿過衣服放到另外一邊。結果惡警所長與犯人把整個監號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就這樣我們保住了新經文。

因販毒二次被判刑的老樊,說第一次坐了四年牢,刑滿出獄後,沒有了工作,丈夫又與其離婚,對生活喪失了信心,所以再次販毒,這次又被抓。在看守所期間大法學員改變了她,她和我們一起學法,煉功,非常重視心性的提高,遇事不與人爭吵,跟學員一起吃剩飯。冬天冼冷水澡,還常常幫助周圍的人。她哭著對我們說:「如果不是遇到你們,學了法輪功,我出去後還會販毒,而且還準備販大毒,要是被抓判個死刑也無所謂,但是我現在再不會這樣想了。你們放心,出去後再苦再累我決不會做這種傷天害理的損德事了,一定做個好人,跟著你們修煉。」

小於,23歲,因販毒數量巨大,依法應判死刑,來到看守所時,精神完全崩潰。每天在監號裡不吃不睡,有時兩眼發直,有時又哭又鬧,警察想到她是個快死的人拿她也沒辦法。這時我們法輪功學員在法上跟她講,人活著的真正意義是什麼。她慢慢地發生了變化,安靜下來了,每天聽學員講修煉的故事,跟學員一起學法,煉功,背法,精神面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當警察不讓她煉功時,她說,「我不煉功活不下去了。」後來警察就不管她了。在宣判的頭天晚上,她夢到自己躺在一條血道上,身穿一套白色衣服,一位先生過來把她扶起,告訴她,你不會死。第二天就宣判她死緩,這是誰都沒有意想到的,她逢人就說「是法輪功救了我」。

我被非法判刑到監獄後,遇到因盜竊被判了五年刑的小祖,她自己說在看守所得了法。到監獄的第一天放下行李就公開煉功,惡警叫犯人對她拳打腳踢,強行90度「挖牆」(人離牆三步遠,頭頂牆,身子90度彎下)一天一夜不讓睡覺。下隊後,她每天幹著繁重的勞動,不管幹活多晚,回到監舍都要堅持學法煉功。一次在給學員傳遞經文時被惡警發現,惡警在她監舍抄出經文和打座用的座墊,就把她關到了禁閉室,用繩子反捆住雙手,腳不觸地地吊起來,逼她認錯,寫檢查攻擊大法。她堅決不配合,惡人就毒打她。

她面對惡警說:「你們讓我說真話還是假話?」惡警說:「當然說真話。」她說:「我覺得真、善、忍沒有錯。我原本是個壞人,犯了法,是學了法輪功才使我轉變成一個好人,所以我不能做違心的事。不管你們把我怎麼樣,我都不會寫的。」

惡警無言以對,但還歹毒地繼續將她吊著。她用絕食來反抗,臉部被打得面目皆非,腫得好高。吊了三天,惡警害怕出事,就這樣她什麼也沒寫放出了禁閉室。小祖按照修煉人的標準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不管在什麼場合下都能向人講真相。只要見到哪個惡人迫害大法學員,她就去制止,並嚴厲指出:「法輪功學員沒有罪,憑什麼打他們!?」在充滿邪惡的監獄壞境中做到這一點是很不容易的。有許多犯人為她擔心,都勸她。她說:「再加五年刑我也要煉法輪功。」由於她行得正,犯人都稱讚她是個好人,真了不起。

象小祖這樣在獄中得法堅持修煉的何止一個、兩個。除一小部分被邪惡利用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的惡人外,絕大部分人對大法都能正念對待。

在這個特殊的群體中,她們每個人都有機緣接觸到大法。有一個人對我說,她先後與七八十名大法學員關在一起過。她們都是直接受益者。在這特殊的環境中,我們再次感受到了主佛的慈悲,法的洪大威力,再一次把這些生命從地獄中撈起,使她們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