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關注中國大陸持續惡化的法輪功人權

覓真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13日】

在國際人權日之際,我們看到居世界人口最多的中國大陸,人權記錄仍然在持續惡化,吁國際社會關注世界第一人權大案——法輪功人權!

聯合國大會通過的《世界人權宣言》,曾經向全世界鄭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國家的男女不分種族區域,都享有各種基本權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論、結社、集會等自由。此後,世界上除少數國家外,都在努力踐約著〝世界人權宣言〞。可是作為世界人權締約國的中國卻在肆無忌憚的踐踏和破壞著《世界人權宣言》,成為世界上人權狀況最惡化的國家之一。

十七年來,在中共及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據保守估計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今年六月份,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三人發布了一份新報告。他們在對中國七百一十二家醫院開展肝腎移植的公開記錄進行了細緻的取證調查之後斷定,中國醫院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

在進入中共迫害法輪功第十七個年頭中中國人權狀況仍然持續惡化。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消息,二零一六年十月份,又有574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綁架,其中157人被騷擾,共計731人被迫害。自二零一六年一月至十月,明慧網報導中國大陸共計7794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警察的綁架迫害。被中共判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累計達961人,遍及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六年上半年,中國大陸至少有47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僅中國大陸遼寧省就有111人,占百分之二十五。遼寧省朝陽市二零一六年期間至少又有三十四人被綁架關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朝陽市委書記下達〝從嚴、從重、從速〞的迫害指令,對訴江民眾實施大抓捕,導致兩百多人被綁架,五十多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達十二年。

北京市近期人權狀況嚴重惡化,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上午十點,法輪功學員慶秀英、李業亮、夏紅被通州法院非法庭審,前去旁聽的約二十位法輪功學員在庭外遭非法綁架關押。

北京六十歲的法輪功學員蘇葳三次被勞教迫害,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被豐臺分局警察入室綁架,被非法關押在豐臺看守所,如今構陷她的案卷已被送到豐臺法院。蘇葳的三哥被警察猛力推倒,受驚嚇突發癲癇,數次昏厥摔倒,差點失去生命。

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報導,哈爾濱法輪功學員黃富軍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被哈爾濱市阿城區看守所關押,三個多月後,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看守所讓家屬接回家。四天後黃富軍含冤離世,年僅四十四歲,至今屍體仍停放在阿城區殯儀館。黑龍江、吉林、山東、天津、河北等省市不斷發生法輪功學員被群體綁架事件,許多被誣判重刑。

迫害中許多法輪功學員頂著巨大壓力開始運用法律維護人權,將迫害元兇江澤民告上法庭,要求將其繩之以法。截止到2016年12月10日,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達209,908人。

截至目前為止,亞洲地區已經有超過180萬人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連署行動,呼籲中國若要與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合作,應先回應國際組織的要求,開放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並把觸犯國際刑事法的江澤民,送往國際刑事法庭究辦。

對在擁有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中國大陸,發生的這場嚴重侵犯人權的惡性事件,許多國家都旗幟鮮明的站出來予以譴責和制止,如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加拿大、澳洲、英、法、西班牙等許多國家及議會機構,為制止這場迫害,為維護世界人權而做出了不懈努力。

從二零零二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和〝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二零一六年十月六日發布了〝二零一六年中國人權與法治狀況報告〞。報告說,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使用暴力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並繼續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報告中說,中共進一步限制人民的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和信仰自由,繼續控制網路和媒體。

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暑期過後的第一次全體會議,九月十二日(星期一),在全會的第一天,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正式宣布了由十二位歐洲議會議員聯合發起在七月二十七日通過的48號書面聲明,該聲明要求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進行獨立的調查。

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保障生命和財產安全是人類的天賦人權,天賦人權神聖不可侵犯。人權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擁有人權,維護人權,保障人權是人類共同的責任。目前近億的法輪功學員就生存在沒有人權沒有自由的國度之中,承受著人類不應該承受的血腥苦難。吁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持續惡化的法輪功人權!早日結束這場毫無人道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