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火星發現外星建築物的明確證據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13日】

根據最新一組美國太空總署(NASA)火星探測器發送回來的照片,巨大的建築物半埋在火星的夏普山(Mount Sharp)附近。根據(UFO)幽浮搜尋者和不明飛行物研究家的說法,有一些建物是很明顯地可以目視,有部份本體埋藏在粗糙的火星土壤裡。

這些近乎完美的線條是否就是紅色星球上有建築物的鐵證呢?

不久前我們分享了一張火星上神祕圓頂的建物,這張照片似乎可以證明火星上有更多東西的存在,而不是NASA和其它太空總署願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雖然很多讀者可能繼續對這些照片保留懷欵,但沒人可以否認確實有某種程度的神祕事物圍繞著它們。

看著這些文章中呈現的照片,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背景中顯然有一些很完美形狀的線條,根據幽浮搜尋者,這些線條就是火星上半掩埋建物的終極證據,不僅僅只是夏普山鄰近地區所看到的,它們的身影可以在很多照片中從紅色星球上看到。依照不明飛行物研究專家聲稱,這些照片可以提供這顆紅色星球在遠古時期曾經有高等智慧生物居住過的證據。

高等智能生物曾經居住在火星上的證明比過去更加強而有力,如果你仔細想想,他們也許在百萬年以前就存在了。這就是為什麼有一個非常大的可能,這個星球上大部份的建物不是被氣候毀滅,就是被大量的火星泥土給掩埋了,這也是為什麼很難精確地表明我們所看到的東是一個實體的人工建物,或者不是。然而,讀者在文章中這些照片能夠看到的部份,他們給予的評論似乎指出,不管這是啥東西,都不太可能是自然形成的。

從數以百計火星拍回來的神祕照片看來,有一些像文章所提供的照片,或許可以證明人工建物確實存在。

如果火星在過去曾擁有類似地球的大氣層,如果上面有液體流水形成河流、湖泊、海洋的話,就可以邏輯地來推測這顆星球可能是有生物居住過的,如果是這樣,那很有可能是高度智能發展的生命體,再說,如果是高度智能的生物在火星上發展的話,那很有可能這些建物可以提供不明飛行物研究者和懷欵論者在爭議之間,強而有力的證據了。

對於你們誰想要檢視未加工過照片的人,請到NASA的官網點擊這裡,自己對這些未加工影像仔細瞧瞧,是火星建物或者不是,這些照片當然都挺吸引人的,也會讓很多人對這個紅色星球及神祕事物更加有興趣哩。

這兒有一個幽浮搜尋者發現的火星上超自然地帶視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