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神韻一日兩場爆滿 精英贊神傳文化精髓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28日】

2016年12月27日下午和晚間,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兩場演出。繼前一日首演爆滿後,當日兩場再次出現大爆滿盛況,現場氣氛十分熱烈。許多觀眾表示,他們不僅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精美絕倫的藝術表演,更從中領悟到了其精神內涵,由此被中華神傳文明深深感動,對此讚嘆不已。

副總裁:神韻演出展現中國神傳文化精髓

在一家銀行業公司擔任副總裁的Katy Safarak女士和丈夫一起前來觀看了演出。她驚嘆道:“演出非常令人震撼,千真萬確。”

在講述觀賞神韻後的感受時,Safarak女士一直強忍激動的淚水。她說:“我真的非常感興趣,從文化的角度來看這場演出。演出服裝真是驚人,故事情節的描述令人叫絕,舞台視覺效果精彩非凡而又獨特。最後那個舞蹈節目真是我所見過的頂級舞蹈。”

談及演出表現的神傳文化和價值觀,Safarak女士說:“我知道中國人民對自由精神信仰的追求遭到中共壓制。我感覺到,神韻演出恰恰指出了其所推崇的精神信仰正是中華文化的精髓,即是中國文化中神性的一面。演出明確指出了這一點,這非常好。”

“演出真的很美好。她促使你去細細品味,包括舞蹈動作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有講究的。”“我強烈推薦神韻。演出真的是非常非常啟迪人心。 ”

公司老闆:我們因緣相連 來自天堂也要回歸天堂

Rita Abdeladim女士是一家信息技術顧問公司的老闆,她丈夫Nadir Abdeladim先生是位信息技術顧問。Abdeladim女士說:“神韻節目才華橫溢,美麗精彩,感動人心。我特別喜歡演員們的服裝,還有悅耳動聽的音樂。節目的故事情節非常好,高尚感人。我陶醉其中。”

談到演出中的神傳文化內涵,她感動地說:“演出中所傳遞出的理念,就是我們都來自天堂,也要回歸天堂,在歷史長河中我們因緣相連,這個理念細緻優雅地編織在節目中,很美,我非常欣賞。”“演出中體現出的人性美的光輝,還有演員們對信仰和傳統文化的堅持與復興,這些都令我感動不已。”

她說:“在觀看演出中,我多次熱淚盈眶。特別是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的節目,我的心隨著劇情起伏,那個小寶寶的出現和終於得救,令我特別感動。神韻演出讓我深受啟迪。”“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我喜愛至極,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人們。”

公司主管:演出精神內涵表現了人與天堂的聯繫

公司主管Marcia Clark女士和幾位朋友共同欣賞了神韻。Clark女士說:“我從演出中看到了精神內涵的一面,尤其是那個歌唱家的演唱,提到了人與天堂的聯繫。”

她說:“我相信,正是那種聯繫像紐帶一樣把我們和親人們連在一起,在心靈上不可分離。我們都互相聯繫在一起,將來回歸天國時再相聚。”

同來的軟體服務專家Blair Bonnema先生贊同說:“在西方文化裡,我們熟悉基督教信仰。在其它文化中,天堂也體現出一種精神昇華。在那裡,人們之間待以至誠至善,相互生存在一起。人必須使自己變得更好,也要更善待別人。神韻演出很好地表現出了這一點。”

全家三代觀神韻 贊其恢復傳統文化了不起

曾在國稅局從事管理工作的Sandra Baylor女士攜全家9口三代女性觀看神韻演出。演出結束後,她們欣喜異常,流連忘返,在神韻大橫幅前不停拍照留影,盛讚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

Sandra Baylor女士當天帶了兩個女兒、兩個侄女、兩個孫女和兩個孫侄女一同來看演出,她驚嘆說:“哇,演出太美了!絢麗的色彩,卓越的舞蹈,天幕裡的美景,高科技的運用,還有演員們從天幕中一躍出現在舞台上,啊呀,真是不同凡響。”

神韻的民族舞蹈尤其讓Baylor女士印象深刻。“我喜愛那個以花為主題的舞蹈,還有那個藏族鼓舞特別不一般,很獨特。很少見到有人把鼓背在後面打鼓的,這真是不一般啊,精彩的令人著迷。”

Baylor女士覺得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理念非常了不起。“神韻雖然還不能在文化的發源地中國分享這一文化,但是她們可以在世界的舞台展現。如果從中國出來的人們能夠看到神韻,也就有機會重新認識自己的歷史。”

Baylor女士從演出重看到中華傳統文化貫穿的精神內涵。她說:“我們是基督教的國家,可以看得出這些內涵。真可惜在中國的人們目前還看不到神韻演出。”

“神韻演出觸動心靈 令我流淚不已”

外表年輕的Norsworthy先生在奧斯汀NetSpend信用卡公司工作,神韻帶給他諸多收穫,“我從演出中學到很多,其中一點是,共產主義禁錮人民的自由言論,但是它也只能在一個有限的範圍內,人們總能夠突破它的禁錮,找到自由,所以中華文化的恢弘壯麗會永遠流傳。”

Norsworthy先生多年來一直想要觀看神韻晚會的,當晚終於如願,他被演出的精神內涵深深震撼。“神韻令人感動,我流淚不已,她真的觸動到我的心靈。我喜愛二胡的演奏,宛如仙樂般的美妙,樂聲牽動著我的心,我可以感覺到樂聲中的深情。”

除了精湛的中國舞、中西合璧的現場樂隊,神韻歌唱家的表演也讓他十分感動。“歌唱家的演出非常卓越,他們很了不起。歌詞有著深邃的內涵,這些在現代音樂中是找不到的。歌詞所傳達的信息非常純正。”

他說:“神韻演出節目中傳達著愛,她也告訴我們人是有來生的,所以我們要注意在人間的言行,要尊重他人。每一個人都來自天上,我們有一天都會回到當初來自的地方。”
Norsworthy先生表示要向每個朋友介紹神韻。“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

攝影師:神韻的每一畫面都精彩絕倫

Patti Melton-Pieszchala女士是位職業攝影師,她看了演出後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

她不住驚嘆:“我今晚完全沉醉在神韻的演出之中,演出的藝術性、流光溢彩的服飾,和包括天幕在內完美的整體配合,無不令人讚嘆。作為一個攝影師,我簡直無法抑制想要捕捉每分每秒精彩畫面的那種衝動。這完全是一場視覺藝術的饗宴,每一幀畫面都是如此完美。我對神韻藝術家們為保存如此美好的傳統藝術和文化的努力報以無比敬意。這絕對是完美的傑作。”

她激動地說:“作為一個攝影師,我習慣於把生活中看到的一切當作一幀一幀定格的畫面來欣賞和捕捉。即使我開車的時候,如果看到美麗的畫面,我都希望能停下來拍照。而今晚的神韻演出,每一個鏡頭都是精美絕倫的畫面。神韻的藝術總監和服裝設計師,他們將一切設計的如此完美。還有舞蹈,我最喜歡的是扇子舞,讓我不停讚嘆。演員的每一個動作舉手投足間都那麽美妙,這樣完美的視覺享受配合著動聽的音樂,這一切都讓我心醉。”

“今晚的很多演出節目都讓我感覺被引領著穿越時空。就像歌詞中提到的那樣,我們都曾有過往世。雖然我是個基督徒,但我相信輪迴轉生完全可能存在。”“我覺得演出所傳達的美好內涵,完全是超越一切的。我為能欣賞到如此完美的演出激動不已。”

她表示,她在很多地方看到神韻的廣告,電視上、廣告牌、很多媒體上都有。“我也遇到過別人向我推薦神韻演出,這是我給自己的聖誕禮物,而且絕對的值回票價!”

她說,她曾經為很多音樂家和藝術家拍過照片,並且在本地的高端雜誌上發表過,但很遺憾演出不能拍照。“是啊,不能將今晚的美妙畫面記錄下來這讓我簡直痛苦。不過我把這一切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了,演出太美了!”

華裔神經學家:神韻舞蹈家讓我心生敬佩

Teresa Lin Garcia全家一行五人觀賞了這場演出。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華麗多彩的服飾、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和獨特的背景天幕,神韻將純正的五千年神傳文化栩栩如生的展現,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Teresa Lin Garcia是一名神經學家,她從小學習舞蹈,對神韻舞蹈家們高超的技藝稱讚不已,Teresa說:“我是華裔,從三歲開始芭蕾,後來改學中國舞。”

Teresa很高興神韻將中國古典舞發揚光大,“芭蕾和中國古典舞是不同的舞蹈體系,這兩種舞蹈各有獨特的美,然而神韻舞蹈這種藝術形式令人耳目一新,欣賞性極強,我們完全陶醉其中!”

Teresa稱讚,神韻舞蹈家們的翻騰、旋轉和優雅的舞姿。“他們翻騰和跳躍的能力和技巧是偉大的。”“神韻舞蹈,男女舞蹈各有不同的特點,但是舞蹈家們的技術技巧都一樣的出色。從技術上講,有些男演員的技巧動作,神韻的女舞蹈家也能輕鬆做到,我非常敬佩這些舞蹈家們!”

神韻演出中的故事讓Teresa產生共鳴,在她看來,神韻的每一支舞蹈都在講述故事,特別是神韻舞劇,故事動人心弦,她推薦周圍的朋友都來觀看!“如果你想看到一些新鮮的文化,那就來看神韻吧!”

Teresa的姐姐Kathy McGlauflin在美國陸軍工作,當天她也一同來欣賞了神韻的演出。她說,“我喜歡神韻音樂和她的藝術呈現形式,我會跟朋友和家人講,如果有機會,千萬不要錯過機會,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神韻確實非常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