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盼港府邀神韻 帶給港人福祉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29日】

美國神韻藝術團 2017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已經拉開了序幕,香港多位藝術家都敦促港府儘快邀請神韻來香港演出,並說這是送給港人最好的禮物。

曾旅居美國的香港畫家張慧君,在美國和日本共觀賞過四次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為神韻之美而讚嘆。

香港畫家張慧君:〝無論是服裝上面,還是舞台背景,現場的表演,對我來說,都是太正了。〞

目前定居在香港的紐約作曲家、音樂教育家Joseph Reiser,一看到神韻2017年的宣傳片,就愛上神韻。

紐約作曲家Joseph Reiser:〝神韻應該來香港演出,神韻應該到世界所有地方演出,因為神韻宏大壯觀而美麗,是最頂級、第一流的演出。神韻在視覺上、服飾、燈光,當然還有編舞都美妙絕倫,我高度推薦這個演出。〞

還有香港標誌-鴨靈號董事餘力行等都簽名支持,希望香港政府能夠邀請神韻儘快來香港演出,帶給港人福祉。

香港畫家張慧君:〝神韻去過這麼多國家表演,但單單還沒有來過香港,神韻始終是中華文化,香港也是華人為主的地方。神韻應該來香港演出,對港人來說是一個福分。〞

紐約作曲家Joseph Reiser:〝這將會是政府給予香港人的一份禮物,政府將會做了一件好事。〞

鴨靈號董事餘力行:〝中國文化已經有數千年,如果有這麼好的藝術團來香港的話,我覺得是香港的福氣。(神韻)快點來,加油!〞

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巡演,將在全球130多個城市上演400多場演出,包括明年一月將蒞臨亞洲區演出,首站將到訪泰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