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創世主的關愛」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31日】

2016年12月3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士頓的瓊斯表演藝術劇院進行了當地8天12場演出中的第六,七場演出。神韻精彩的演出,讓很多觀眾大開眼界,他們帶著喜悅的微笑走出劇院。

“神韻音樂改變了我對中國音樂的看法”

Rick Barrett是一位退休工程師, 他於30日晚觀看了演出後表示,這是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出, 而且展現了中華悠久的文化,非常吸引人。

Barrett先生說:“ 這是一場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演出,她既是藝術演出,又是一種舞蹈演出。”他表示之前從來沒有看過神韻藝術團的這種背景天幕的特效。

他說:“我以前看到的都是靜態天幕,而這場演出的天幕和舞台上的舞蹈如此天衣無縫地交融著,這真是一種獨一無二的表現手法。”

他表示演出中的音樂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令我吃驚的是, 我一向認為中國的音樂對於西方人而言並不大好聽, 但是這場演出中的音樂卻非常悅耳怡人。”

“而且我從來沒有見過演出中的這種舞蹈,非常賞心悅目。”

他表示觀看過演出之後,他意識到中華文化比西方文化更悠久,他說 “而演出中的這一切讓觀眾興致盎然”!

退休商人Jim Childers和太太 Diana Childers邀約兩個兒子和媳婦一行6人30日晚一起前來瓊斯劇院觀看神韻演出。

Jim Childers介紹,他和太太看到神韻的電視廣告,並被廣告中的舞蹈深深吸引。他說:“我們都非常渴望觀看,因為我們知道這會是一個充滿意境的夜晚。”

Childers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他說:“我們陶醉於演出之中, 這場演出非常棒!”

Childers先生說:“這個晚上我們將整個人的身心都沉浸其中,而且演出中的節目就像是非常好的音樂劇。”#

“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創世主的關愛”

教師夫婦Sergio Gallardo、Patricia Felipe-Ortega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他們被這世界級的演出深深地打動,為其背後的精神內涵所折服。

Felipe-Ortega從墨西哥移民到美國前是位經濟學家,Sergio Gallardo先生是位律師。他們現在都從事教學工作。 Felipe-Ortega為神韻的第一個節目感到震撼,她感到節目中所傳遞的信息非常神聖深邃。她讚譽道:“演出太精湛了,神韻的舞蹈家們太傑出了!劇院和演員們也都很棒。我愛神韻的音樂。神韻在開始時傳遞的信心寓意非凡,告訴我們從古至今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所有的一切都到了將要結束的時刻了。”

她表示所有的人類都來自天上,最終也會回歸天國。她說她也對自己的丈夫說過:“我們的信仰也是一樣,(演出中)是在用中文告訴我們這些,所有的一切都正在開始。”

Gallardo先生讚嘆神韻演出精彩卓越,他說:“能夠在休斯敦看到這場演出實在是太神奇了,因為我們都不太了解別的文化,這是一個了解中國的好方法。”他表示這是對文化最好的詮釋,中國傳統文化豐富博大。

他們認為中國擁有豐厚多彩的文化精粹。“我們需要珍惜,我們也需要考慮到人類,我們是相同的。儘管膚色不同、眼睛不一樣、髮型不一樣,那都沒關係。我們屬於同一個(世界)。我們應該感到自豪,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應該了解做人的準則和他的價值,並尊重生命、照顧好我們自己的靈魂。”Felipe-Ortega說道。

她接著說:“我們需要謙卑。因為我們就像是這個世界的纖維元素,我們都想成為其中一員,只要遵循著生命的準則,我們也能開啟我們的靈魂。”

他們夫婦感嘆神也一直在眷顧著人們。“是的,我們一直都得到神、創世主的關愛,總是這樣的。” Felipe-Ortega感恩地說道。

“如果我們讓自己變得更謙虛,少一些自我,我們就會更靠近神。我們需要追尋他們的腳步,然後我們可以更加團結。”她接著補充道。

她還講:“神一直都在保護著我們,神賦予我們的這些是很有用的。我們不應該摧毀他,也不能相互破壞,這令我震驚。我沒想到看到了這樣的信息。”

Gallardo先生也感觸地表示不管人們有著什麼樣的歷史和文化背景,都應該對神有著虔誠的尊崇。

業主:神韻令我心生敬畏

Peter Stanton先生和Margaret Stanton女士共同經營一家名叫Edge Precision的器材公司,今晚他們帶著女兒Jean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一家人都被神韻的純善純美所深深震撼,無法用語言形容內心的激動。

“我現在內心所感受到的是深深的敬畏之情!”Stanton女士感慨道,“我深感敬畏,這種感情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簡直是美極了!相信我,我絕對要告訴所有人。”

Jean表示神韻真的是一場非常獨特的演出,Stanton先生也表示贊同,他說:“是的,神韻非常與眾不同,我從沒有看過任何類似神韻的演出。”

神韻的高科技背景天幕也給一家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tanton女士說:“製作神韻背景天幕的人真的是太傑出了!演員們在天幕和舞台間自由穿梭,我從未在任何舞台上看到過這種表現形式!”“仿佛創造了一個四維空間!”Jean讚嘆道。

Jean表示非常喜歡西藏舞,她說:“我非常喜歡這支舞蹈,特別是他們打的鼓還有特殊的鼓槌,所有演員的動作都整齊劃一,充滿了活力和能量,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太精彩了!”

神韻歌唱家們演唱的歌曲也打動了Stanton女士,她說:“歌曲中唱到神佛,神的力量,我非常喜歡,無與倫比!而且神韻的歌曲令我感到非常平靜祥和。”

而中國的古典樂器二胡也令一家人難忘,Stanton女士說:“二胡演奏的音樂令我感到非常平和,演奏過程中我閉上雙眼全身心地享受音樂,我感到非常的寧靜平和、身心愉悅。”

神韻舞蹈演員們高超的技藝也令Jean女士驚嘆,她說:“簡直是太神奇了!這些舞蹈演員們可以頂著碗旋轉,還有手絹,他們到底是怎們做到的?太完美了!簡直像奇蹟一樣。”

“而且沒有任何一個人出錯,太專業了!”Stanton女士補充道,“還有神韻舞蹈演員的服裝,絢麗繽紛,五光十色,太漂亮了!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而且我能夠看出來這些舞蹈演員們對自己的表演充滿了自豪和尊嚴,我覺得美國人應該向他們學習。”

對於神韻迄今仍無法在中國上演,Stanton女士也表示非常遺憾,“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令我感到非常遺憾,如此完美、如此精彩的演出在中國被禁演,中共政府真的應該感到羞愧。”

人生職涯教練從觀賞神韻中悟“道”

“我愛神韻背後的人生哲理,非常正面,帶給人希望。”欣賞了2016年12月30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六場演出後,人生職涯教練Adil Raymond如此說。

他對演出的藝術呈現由衷地敬佩。“神韻演出卓越超群,特別是舞蹈動作高貴典雅,美不勝收。服裝也很美。”不過,最令他震撼的是神韻節目背後深刻的精神內涵。

Adil Raymond指出,神韻演出使他從凡塵的現實中脫離,對於神性的詮釋則是讓人茅塞頓開。“因為用我們所謂的邏輯推理,無法解釋世間某些事物的緣由。我認為神韻給人正面的啟迪。”

“還有,節目中涉及‘道’的內容,讓我領悟到,道的概念似乎貫穿了所有其他不同的思想領域,最後萬法歸一,真是妙不可言。”他興奮地說,眼睛裡閃爍著快樂的神情。

談到演出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場景,Adil Raymond說是老子騎青牛出函谷關之前的那一幕:守將尹喜接獲老子的《道德經》竹簡,並將它傳給世人。“那其實是最令我感動的一刻。老子則必須離開,他(尹喜)努力挽救竹簡,將之妥善保存,因此這部曠世巨作才得以流芳百世。這些珍貴的哲理才能夠繼續造福我們人類。”

Adil Raymond的太太同樣盛讚神韻演出恢弘壯麗,她說:“我喜愛她絢麗的色彩,精美的服裝,更愛演出中天堂神界的主題,還有‘道’,就是法輪大法。一切都棒極了!”“這絕對不僅僅是一場娛樂性的演出,她的精神內涵令人神往。”

說起喜愛的舞蹈節目,她繼續高興地分享:“我喜愛黃色花朵的舞蹈,天哪,真是美極了!還有鼓的藏族舞蹈,我也喜愛粉紅荷花的舞蹈。其實神韻的所有一切都是卓越超群,令人喜愛不已!”

隨夫婦兩人一起前來觀賞演出的朋友Leslie Doran稱讚說:“神韻每個舞蹈都表現出一個美好的主題。華美無比的布料,真純的笑容,多麼令人難忘。我真希望能和這些演員們見面聊聊天,大家盡興的聊一聊,我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取得今日的卓越成就。他們如此出類拔萃,竭盡所有言語都表達不盡我的感受,我非常、非常地喜歡神韻!”

Adil Raymond的太太表示,她已迫不及待地“想告訴所有認識的人,快來看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