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連6場爆滿 神韻提醒人生命中的最重要部分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07日】

2017年01月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六場演出再次爆滿,盛況空前,演出吸引各界觀眾前來欣賞,劇院現場氣氛溫馨熱烈。

過去幾天來,精彩的神韻演出已經在舊金山灣區掀起一股神韻熱。星期五晚,舊金山歌劇院內不時掌聲雷動,演出結束大幕落下時,眾多觀眾起立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心中的敬意與感恩。

贊演出嘆為觀止 執行長領悟熱情和自律

一家金融公司的執行長Vivian Olero說:“神韻演出令人嘆為觀止,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可以將熱情和自律運用到我的生意中。我看到演員們對完美的追求,至善至美。”

“神韻演員們的動作協調一致,他們是團隊合作,配合得非常棒。舞蹈和樂團配合默契,還有動作的準確性,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完美,我對今天所看到的感到震驚。”她說。

她認為,熱情和自律也是做生意中成功的元素。她說,“如果你認定目標,就要勇往直前,堅持下去,不論中途遇到什麼磨難,永不放棄,最後一定會成功。”

她說,“神韻的音樂非常悅耳,我從未聽到這麼好聽的音樂。那麼多種樂器,音樂家們通過默契的合作,演奏出令人驚嘆的音樂,太棒了。”

“觀看神韻,令我感到鼓舞。我學到了配合,吃苦,自律,勤於苦練,就能達到完美的境界。”她說。

她表示,她的朋友跟她說,他們從未想到會有機會看到這麼美的演出,他們非常高興。有些人甚至從俄勒岡州,從華盛頓州趕來看神韻演出。“我們非常高興能看到神韻演出。”

神韻提醒人生命中的最重要部分 牧師盼明年再看

牧師David Jeffrey和太太及朋友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我喜歡神韻呈現中國不同朝代的歷史,我也喜歡神韻講述對信仰自由的追求。作為牧師,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信仰的自由。我很喜歡那個關於小女孩在中共迫害下的選擇的故事,神韻把反映當代中國的故事呈現在舞台上,非常重要。”

“我經常去中國大陸,一年去6次,我知道中國人和美國人喜歡彼此,沒有間隔。我們有信仰自由,中國人也渴望信仰自由,他們渴望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神韻把這樣的故事呈現給觀眾,我感到和故事中的人們心心相印,非常美麗的故事。”他說。

“神韻製作一流,非常雅致,也提醒人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金錢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做一個更好的人。我明年還會來欣賞神韻。”

“神韻中展現善與惡的較量,善良的人們渴望自由,渴望擁有信仰和生活的自由。但是邪惡來了,控制人們的生活。我們人類,有自己的生命,那是我們自己的生命。”

“第一個節目非常棒。我尤其喜歡神韻的雙語主持人,在每個節目之前介紹背景和故事概況,使我們能更好的欣賞演出。”

他說,“中國有美麗的文化,如果中國人能夠自由擁有自己的文化,他們會把更多丟失的文化復興。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大家分享文化、思想、舞蹈、音樂、歌唱,非常重要。”

“神韻是文化的盛宴,呈現中國的歷史,包括目前的中國,非常真實的呈現,展現中國的過去、當前、和人們心中渴望的中國。”

福建徐女士:這是真正的傳統文化

Jeffrey的太太徐女士來自中國福建,她非常喜歡神韻演出。觀看了神韻晚會後,徐女士表示,神韻的舞蹈很美,她感覺今晚作為中國人很驕傲!

徐女士高興地說:“神韻用音樂和舞蹈承傳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把中國的古典美帶到了西方。神韻晚會所展現的傳統文化有些要流失了,神韻對文化的保留和在世界的巡演做得很好,非常好。”

“神韻的中國古典舞很美、很專業!為中國人,今晚我感到很驕傲!我們有這麼美好的文化。”她說。

她表示,非常想學中國舞,她說:“我要去學中國古典舞,這麼美的舞蹈,我一定要學。”

這是他們第一次看神韻,她說,“以後我們要年年來看神韻。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傳統的中國文化了,神韻的現場樂團很專業,舞蹈非常專業。高科技天幕和傳統文化相結合,令我先生讚嘆不已。”

她表示,節目中的《西遊記》的故事很久沒看了,重溫一下很懷念,“神韻展現的是真正的傳統文化!”

人事部主管:舞蹈演員技巧高超

Jeff Todd先生在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任人事部主管,他表示:“神韻非常精彩,我特別喜歡神韻的色彩、舞蹈,美麗極了!那個故事,講述小女孩在中共迫害下的選擇,非常感人,因為它觸及到人本性的一面,非常感動人心。我知道中共仍然在迫害中國善良的人,神韻能把這樣反映當代中國的故事呈現在舞台上,非常好。”

“神韻的舞蹈非常美,我的兒子在跳舞,所以我欣賞各種類型的舞蹈。欣賞到神韻的舞蹈時,我禁不住驚嘆:喔!神韻的男舞蹈演員們展現出很多高難度技巧,很多的跳躍、翻騰,他們的技巧非常高超。”

“我非常享受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神韻的動態背景天幕也很精彩。神韻是個美麗的演出,獨特的體驗,非常富有娛樂性。”

神韻音樂中西合璧 音樂家贊太出色了

專業音樂家Brad Boyd擁有一家音樂學校,他不僅參加演奏表演,還在學校教音樂課。看完神韻後他表示,他喜歡神韻所有的音樂。他說,“看到那些音樂家們,我很高興。他們太出色了。中西樂器合璧演奏的樂器太棒了,真的很酷。我還喜歡演出的歷史因素,不僅展現了歷史,而且還告訴我們今天在中國發生的故事。”

“我喜歡中國舞的藝術形式。背景動態天幕完美地與舞台融合在一起,那些演員隨心所欲地出入天幕,很神奇。”

他表示,今天學到很多。“我要回去查一查什麼是‘大法’,我以前從未聽說,我想知道。”“我注意到中國文化中的神性,尤其欣賞神韻傳遞的真相信息,那三個字:真、善、忍,非常好。”

互動天幕巧妙 演員靈活穿梭時空

空中管制員SteveI SteveBeck說,“神韻的舞蹈令人回味無窮,我沒有想到是非常古典的舞蹈,對我是個驚喜。”

“中國舞的藝術形式非常棒,我非常喜歡,編舞獨具匠心。那個背景天幕很酷,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飛進飛出的,前所未見,我非常喜歡。”他說。

他表示,神韻的節目非常有藝術性,而且非常古典,都是基於中國傳統文化。“我沒有想到神韻的節目很有神性,所有的節目都有這些內涵,包括歌曲,我很喜歡。”

舞蹈演員驚嘆神韻舞蹈家如行雲流水

舞蹈演員Heather Brown觀看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高超,演出非常成功,她愛上了神韻。

Brown說:“神韻舞蹈非常漂亮,非常典雅而流暢,很少能夠看到有舞蹈演員能夠達到那樣如行雲流水般,同時保持優雅、舉重若輕的舞姿。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成功!”

“神韻演員們的舞蹈技巧高超,我能看得出來他們訓練得非常好!我是受過芭蕾舞訓練的,看起來神韻的舞蹈家們像是都受過芭蕾訓練一樣,當然還有中國古典舞的訓練。”

舞蹈富濃郁民族特色“能講述故事”

她表示,中國古典舞的藝術形式非常棒,但她對此了解不多。“我喜愛他們運用道具的方式,我喜歡黃花的那個舞蹈,還有舞蹈表現傳統的民族、民間舞的韻味,他們個個都是舞蹈專家,神韻的舞蹈令人賞心悅目。”

Brown認為,神韻的舞蹈演員一定是從小就開始練跳舞,才能達到這麼高的水準。她說,“動態天幕呈現的效果非常棒,讓人感覺非常悅目,而且通過這樣的形式能夠講述故事。”

觀賞神韻對她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文化體驗,增長和豐富了她對中國文化的了解。她說:“也是欣賞人體之美、人類美學的一次神奇體驗,我愛上了神韻。”

“我很欣喜地發現神韻充滿神性的一面,我本人篤信宗教,相信神界和神的存在,這一點讓我感覺非常美好。”

觀看神韻讓她希望能夠知道更多在中國發生的現狀、了解中共對人的迫害,她認為神韻通過舞蹈這種藝術形式展現這些非常好。她說:“他們所努力爭取的,既堅忍和慈悲,又平和善良,或許我們為此須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但這對我們來說是值得的,對於那些有誓約的真正信仰者,這是值得的,出於這樣的心,他們無畏無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