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億年前的螺絲還是海洋生物的化石?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24日】

俄羅斯科學家在隕石墜落後的卡盧加(Kaluga)地區進行分析的時候偶然發現到了一個類似於現代螺絲的神秘物體。科學家們都感到很困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它。它是來自外太空的物體嗎?這代表著幾百年前在地球上的古代文明嗎?還是它只是另一種生物的化石?圍繞著螺絲的化石約有2厘米長。它是被一個稱為Kosmopoisk的小組在一次的科學探險中發現的,他們負責研究關於進行不明飛行物,密碼學和超自然科學。

本來他們要尋找的是俄羅斯卡盧加地區隕石的遺骸。但是他們卻找到了此螺絲,而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經過了古生物學分析後,得到的結果是這“化石”的年齡大概是在3億和3.2億年之間。他們使用X光來分析這“化石”,並發現它裡面有著一個螺絲。

許多科學家嘗試著解釋“螺絲”的起源與細節,而且還有些人建議道,它可能是海百合的化石(海百合是海洋動物所組成的棘皮動物類)。

我們有著許多它的相關理論。懷疑論者喜歡解開這種迷題,他們甚至提供了一個更簡單的答案,並說它可能並不具有任何意義,也有可能只是一間工廠,車輛或任何東西所留下來的遺骸。他們不太注重細節,例如它的年齡和發現的地區。

那麼它到底是什麼呢?一個能證明地球上數百萬年前就有生命存在的螺絲?還是其實它是一個可以證明你古代文明擁有非常先進技術的證據?螺絲是如何被保留了3億年?它的金屬成分又是什麼呢?這些都有待進一步的研究以獲得更準確和完整的答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