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慶日 法輪功團體社區表演受歡迎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28日】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悉尼北部的顧林凱市議會(Ku-ring-gai Council)在雙世紀公園(Bicentennial Park)舉行一年一度的國慶日社區慶典。當地法輪功學員的社區表演團隊應邀參加了表演,受到熱烈歡迎。

觀眾安吉·蒂恩達爾(Angie Tindall)稱讚說:“法輪功團體是最突出的,顏色那麼明亮,隊列非常整齊,還有服裝,我喜歡那個服裝,頭飾也很特別。演出開始前在場外排練時我就看到他們了,不一樣。”“不過最讓我感到舒服和開心的是那些(打鼓的)女士們,她們看上去那麼美好祥和。我喜歡看到她們。”她還饒有興致地了解這種腰鼓的歷史和傳統,以及法輪功學員表演的曲目。當知悉《法輪大法好》曲目傳遞“真、善、忍”的價值時,她會心地笑了,說:“原來背後還有這麼多的歷史和內涵。”

格雷姆·科勒爾(Graham Kelleher)是當天的慶典主持人,也是一名演員。他說:“剛剛看過法輪功團體的表演,他們很突出,腰鼓隊給人的視覺感受很棒,聲音洪亮,我想說那是非常精彩的演出。還有舞獅隊,總是受到人們歡迎。希望以後還能多多看到他們到社區來表演。”

諾爾(Noel)說他很喜歡中國文化,曾經是社區舞獅隊的成員,多年前舞過獅子。他說能看出來今天的獅子舞很棒,觀眾氣氛活躍起來了,很多人包括很多中國人都在鼓掌。他說:“我喜歡那個獅子舞,很傳統。國慶慶典每年都有,但今年是頭一次有華人團隊參與表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