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芝加哥第4場爆滿 精英贊:連結天地人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17日】

2017年2月16日,享譽世界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第三大城芝加哥的哈裡斯劇院(Harris Theater)進行在當地的第4場演出,觀眾爆滿。

百老匯舞蹈演員欽佩神韻舞蹈完美無瑕

芝加哥百老匯舞蹈演員Kirsten Uttich和先生Zach Uttich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芝加哥市哈裡斯劇院(Harris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她對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非常欽佩,也能感同身受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非常讚賞。Kirsten Uttich女士自3歲起接受表演藝術培訓,曾在美國、法國、英國、墨西哥等國家的舞台上表演。她師從世界知名的踢踏舞老師,擁有健身、運動學士學位及舞蹈學士學位。她也是芝加哥踢踏劇院的成員。今年2月她在芝加哥踢踏劇院上演了新的作品。她的先生Zach Uttich擁有一家名為BLVDier的高級服裝訂製店,專門定製高級男士西裝,面料從義大利進口。

Kirsten Uttich女士表示自己是在舞蹈的陪伴中長大的,她說:“所以對我來說,神韻的舞蹈看起來有很多的移動和隊形變化,我們很幸運坐得這麼近,能看到演員們的面孔,看到他們所有的表情表述,分享他們帶給我們喜悅和幸福。”

她接著說:“神韻的舞蹈完美無瑕,所有的一切都無可挑剔,每一步都體現出他們的技藝超群。”

Kirsten Uttich女士對神韻舞蹈家們非常欽佩,她深知要達到這樣的舞台水準,背後有無盡的付出和辛苦。她說:“我知道,把自己的生活奉獻在演出中,需要很多的自律和要求,付出很多的精力和時間,從神韻的演出中,你可以知道這些舞蹈家們絕對是這樣做的。”

精雕手工服飾 芝城BLVDier老闆讚美不勝收

Kirsten Uttich女士也道出了幾個她印象非常深刻的節目,她說:“那個西藏舞真是美不勝收,第一個節目也絕對是卓越不凡,還有那個仙女的節目。”她又特別解釋第一個節目給她的感受:“我喜歡這個節目體現的內涵,她的色彩,服裝之間的快速更換,每一個不同場景的變換速度。這一切都讓我非常欣賞舞台前景以及背後的天幕。服裝當然是超凡脫俗。這個節目中既有女子舞蹈,也有男子舞蹈,他們有時也組合成一隊一起跳。真是精彩紛呈。”

Zach Uttich先生也贊同地表示:“非常賞心悅目。演出中的服裝非常引人入勝,節目之間的服裝更換速度真是不同凡響。”

身為服裝行業的老闆,Kirsten Uttich女士對神韻的服裝也非常注重,她說:“服裝真是美不勝收,所有的服裝都融合了很多複雜的工藝,很多的細節。服裝的色彩又是如此的絢麗活潑,他們都隨著舞步飄逸流動,在舞台上真是美不勝收。”

Zach Uttich先生說:“中國的文化歷史非常悠久,中國是非常古老的國家。不過和其它國家一樣,她也經歷了很多的磨難。在美國,我們知道中國的朝代和他們歷史上的不同時期,很高興在神韻的舞蹈中看到這些歷史的展現。”

全州保險前全球投資主任:神韻將人性和神性相連接

全州保險(Allstate)是美國第二大保險公司,總部位於芝加哥北郊Northfield。Edgar Alvarado先生曾經負責該公司的全球房地產資本投資,管理30億美元的地產投資,最近剛退休。他說:“神韻色彩絢麗奪目,編舞出眾,小舞劇生動活潑,我很喜愛!”

Alvarado先生欣賞神韻傳遞的訊息,“她描述了多彩的神聖天國與人世間相關聯,以及人性和神性的關聯,非常非常的美麗!”

他表示曾經去過中國,“神韻栩栩如生的小舞劇增進了我對中國文化的理解⋯⋯我(從神韻中獲得的中國價值觀是)對時間和自然的尊重,明白為什麼我們來到世上並盡力而為。”

Alvarado先生說,“那個兩根弦的樂器獨奏(二胡)最打動我心,她非常的柔和,有一種悲傷,但又滿懷希望。”

太太Elizabeth表示,最打動她的是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當我仔細讀歌詞的時候,我既驚訝又感動,因為我是基督徒,歌詞的寓意引起我的共鳴,令我喜愛!”

商業顧問感動古典中國宮廷之高雅

Geoffrey Shure曾經在2011至2015年間在美國陸軍駐阿富汗部隊任戰地事務主任(Director of Operations Country Manager),目前在芝加哥任商業顧問。他說:“中國有五千年的悠久文明,而西方社會並不完全理解。神韻大大地增進了我的理解,特別是看到了近年來中共對文化的破壞。”

Shure先生說,最打動他內心的是“古代中國宮廷之高雅,以及歷朝歷代的輝煌”。他也從神韻舞蹈中看到“中國人很快樂,很風趣”。他震撼舞蹈演員技術高超。

Shure先生最後說:“我印象最深的是國民黨軍官的故事,講述了蔣介石手下的軍官受到古代中國英雄的鼓舞。我不知道多少人能理解,想一想自由民主的台灣和共產中國,我認為她在這裡展示很合適。”

視覺效果驚人 建築師欲推薦同行觀賞

芝加哥是美國“現代建築之都”,美國的摩天大樓就是從芝加哥起源的,芝加哥也因此匯集了眾多建築精英,Paul Holzman是其中之一。他參與了芝加哥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美國最大的會展中心——麥考密克中心(McCormick Place)之擴展等三十多座摩天大樓的建設。

上半場節目中,Holzman先生注意到“反中共迫害的舞蹈”和藏族舞,“我認為他們很有勇氣,這很棒!”

Holzman先生對《傘舞》印象最深,“非常美麗,視覺效果驚人。”他表示會推薦所有建築同行們看神韻,“她有精美的畫面,舞蹈超凡脫俗,整台晚會賞心悅目。”

“色彩設計應該獲大獎!”

Linzy一家五口人興奮地討論著剛才的演出。

大女兒、地產經紀Marissa Linzy喜愛神韻的色彩,“色彩美得不得了!”她接著說:“我還喜愛那些故事,還有節目中採用的高科技天幕,太神奇了!在那個有龍的故事中,演員從動態天幕中出來,然後出現在舞台上,時間銜接得非常精準,給我留下非常深的印象。”

媽媽Sharon Linzy則被歌唱家的演唱感動得落淚:“我雖不懂中文,但我站起來為他喝彩,太棒了!”她說:“演出超凡脫俗,節目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雖然開始會感覺不太明白,但是一旦看進去了,就什麼都明白了。這種感覺真是奇妙,奇妙啊!我們會再來看的。”

她和女兒一樣驚嘆於神韻的色彩運用,“不管是誰設計的,都應該得舞台設計大獎。”

妹妹Tara Linzy說:“我喜愛樂團的伴奏,超常的好,音樂配合著舞蹈,與之融為一體,好到難以置信。我也喜愛那個黃花的舞蹈,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傘舞也很美。”她接著讚嘆道:“最打動我的是那位先生唱的歌,當他唱到創世主時,真的與我產生了共鳴,歌詞真美,他的聲音深深打動了我。”

她表示:“演出呈現的傳統和舞蹈都超棒,你必須來看來體驗五千年的文化。”

父親Ted Linzy很喜歡神下世的場面:“他們從天上下來,又出現在舞台上,非常精準到位!我也喜歡當世界發生爆炸的時候,神下來救人的場面。”他如數家珍般地說:“歌唱家真叫棒!我喜愛演出的色彩。”

請全家來看演出的是二女兒的未婚夫Andy Sarma,他是芝加哥郊區連鎖旅館CountryInn的總經理,他說:“我想用他們剛才說的二個詞來形容神韻:神性和非比尋常的文化性。我們很幸運來觀看了演出,演出所有的一切都美得令人摒息,編舞和故事情節真是奇好,他們的表演非常神聖,我們要多看幾遍,我們一定會再來看的。”

語言病理學家夫婦贊神韻:非常有創意

語言病理學家Laima Francis女士和先生Richard Francis高度讚嘆神韻的創意。

“演出太棒了,奇妙無比!”Richard風趣地說:“我想知道在哪裡報名,我也想去跳舞。”

Laima也附和道:“我們得搬到紐約去了(神韻總部在紐約)!我喜愛演出所有的一切,特別是那編舞,簡直不可思義!整台演出美麗又歡快。”

Richard也好奇地問:“是誰想出的這樣的主意?人能從背景天幕裡出來,太好了,太好了!”Laima也連聲稱讚:“非常有創意,非常有創意!”

對演出中關於堅持信仰反抗受迫害的節目,Laima說:“那個關於孩子的故事,感人至深,令我落淚。那太不公平了,(中共)政府對人民做了些什麼呀?那裡(中國)需要民主。”

大型會計公司合伙人:人是怎麼從天幕跳到舞台上的?

Andrew Klemens先生是BKD(美國最大會計和諮詢公司之一)的合伙人、會計師兼諮詢師。他帶五歲的女兒Sarah來看神韻,他說:“我們醞釀看這場演出有幾個星期了,因為Sarah一直想來看,所以我們昨晚及時的定了票。她竟然能坐得住,她愛極了演出的每一分鐘,演出太棒了,非常美!”

神奇的背景動態天幕讓Klemens先生和女兒驚嘆:“我們非常喜歡背景與舞蹈演員的結合,Sarah特別驚訝人是怎麼從背景天幕裡跳到舞台上的?我們喜歡裡面的色彩,超常的美!”

Klemens還補充道:“因為Sarah在學中文,她對中國非常感興趣,喜歡看中國的藝術表演,因此來看神韻令她特別激動,她要求我帶她來,而且她看進去了。”

客戶經理:“神韻將打開你的思維和靈魂”

Peter Bajor先生是Saunders Midwest公司的客戶經理,攜太太一起來看神韻。他說:“精彩的演出!我喜歡動態天幕與舞台結合的形式,我也喜歡裡面的故事,我會向人們介紹說,來看一場有關中國文化的美麗演出吧,她將打開你的思維和靈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