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克斯維爾觀眾感悟 「神韻所給予人們的是最好的東西」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02日】

2017年3月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中心的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舉行了今年在此地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演出壯麗輝煌,其展現的中國古典舞、現場音樂、天幕背景以及繞樑三日的歌唱,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教授:保持善良與希望 去天國世界

Millie Ward是位大學教授,退休前她在加州州立大學任教,她的丈夫Ward先生退休前是位警方偵探。這對夫婦於3月1日晚在諾克斯維爾市的田納西劇院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Millie Ward表示,從神韻演出中她悟到,心中保持善良和希望,可讓你有機會去天國世界。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出,我全身心都陶醉了。”Millie Ward說。

Millie Ward表示:“中國文化非常優秀。我沒想到這個演出還涵蓋了(中國)民間舞,我真的很感激演出的趣味性。另外,所有的關於道家的內容也很引吸人。”

她還表示,從藝術角度上思考演出的神性,讓她感到興致盎然。

最讓Millie Ward感觸良深的是:“保持善良和希望的理念,可讓你有機會去天國世界。”

Ward先生說,“我喜歡這個演出。喜愛舞蹈的那些高難度技巧。我認為這演出物超所值。”

Ward先生說:他特別喜愛神韻音樂,也喜愛兩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二胡獨奏。“那兩根弦的樂器演奏簡直是不可思議的,演奏家幾乎是在讓那件樂器說話,她聽起來幾乎像是在說話,像是在歌唱。她真的很優秀。”

這對夫婦最後表示,他們一定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珠寶商:神韻發出很強的能量

珠寶公司老闆Beth McConnell高興地說:“出乎意料的好。我很喜歡演出中所有的舞蹈,特別是蒙古《頂碗舞》,藏族少年擊鼓的舞蹈也令人大開眼界。服飾如此精美,故事扣人心弦。我很高興每個演出前主持人做解說,我非常喜歡。”

笑談到服飾上的珠寶裝飾,她的眼睛一亮:“璀璨耀眼,真漂亮呀!舞台的一切場景都與眾不同,天幕更是令人驚艷。我還注意到所有的演員的動作都整齊又精確,時間掌握得恰到好處,非常的引人入勝。我個人是很著迷於傳統文化,儘管我對中國的文化了解不多,但是我很高興從神韻學到了不少東西。”

“總體上我覺得神韻演出散發出很強的能量,極具啟發性,再加上亮麗的色彩和生動有趣的音樂,給人一種精神振奮的感覺。”Beth McConnell說。

“神韻所給予人們的是最好的東西”

Marcus Johnson是位保安人員。他從網上看到有關神韻演出的介紹,很吸引他,於是他告訴自己,他一定要去看看。他表示,他之前從未看到過這樣的演出。很少出入劇院的他,真的被神韻吸引住了。

“今天的演出實在是太好了。演出非常優秀,我十分喜愛。”Marcus Johnson說,“整個演出美不勝收,非常精彩。”

神韻小舞劇以舞蹈呈現古代的歷史故事,神話傳說及當代故事,展示中華文化的傳統價值觀。Marcus Johnson說,“多個小舞劇的故事講述了人性,給予人希望,這正是我們需要看到的,也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聽到,需要去理解的主題。”

他進一步解釋說,“對於每個人來說,那是向好的方面轉變的希望 。”

“這個世界當前已經出了問題了,人們需要希望,而他們所擁有的信心是不夠的。 如果沒有希望,尤其是一些人想要扼殺掉希望的話,那麼你會意識到,沒有比你剛才所見到的 更好的了。”Marcus Johnson說。

他還說,“一些歷史的過去鼓勵你擁有更多,去尋找你所知道的更好的東西 。”

“演出絕對是精彩的。”同行的朋友Jeff Owens說,Jeff Owens是位餐館的經理。他表示,自己非常贊同Marcus Johnson所說的。他希望有機會再度觀看神韻演出。他說,“我明年還會來看。”

“能觀賞到神韻實在太幸運了”

Sandy Najuiv女士是一位臨床研究主任。3月1日晚,她與先生Nejuibm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她說,能觀賞到神韻實在太幸運了。

Sandy Najuiv說:“演出非常出色,能夠看到不同的文化真太好了,我很欣賞和享受這種以中國古典舞的方式演繹的中國歷史。中國傳統文化中所描繪的場景非常美,我們甚至想要想出一些詞句去描述她,太美妙了!”

Sandy Najuiv的先生Nejuibm是埃及裔的醫生,他興奮地說:“現在,我算是領略了中國的五千年精深的文化了,你知道,能夠欣賞到和埃及文化完全不同的文化是十分有趣的事情,對我而言是全新的,很有意思。”

Nejuibm還說:“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節目是藏族舞蹈,當然我對於藏族的文化一直都十分感興趣,今天能夠再次欣賞藏族舞,我覺得很高興也很喜歡。中國的傳統讓我十分著迷,而且中國有悠久而淵源的歷史,讓我十分讚嘆。以後有機會我希望還能夠來觀賞神韻演出,當然我也會推薦給我的家人和朋友!”

Najuiv女士說:“我對於節目中有龍的故事的那個節目印象尤為深刻,在節目中大家齊心合力共同努力地除去那條作惡多端的龍。還有背景的動態天幕技術對於時間把握的十分精準,我觀賞的時候是目不轉睛的試圖抓住每一個細節,我注意到天幕和舞台上的舞蹈演員每一步都配合得十分完美。”

她接著說:“如果你有機會去觀賞神韻演出實在是太幸運了,她和你以前看過的所有的演出都不一樣,你知道去欣賞另一種文化和另一種傳統,能夠讓我們保持一種開放性的思維。另外,我是從宣傳小冊子上看到了神韻的廣告,就把我帶到了這裡來。”

責任編輯:林琮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