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新證據

袁斌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13日】

你說中共殺人,這我信,你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擱前些年剛聽到這事時,我還真不大相信。活摘人體器官那是什麼性質?那可是比德國法西斯用毒氣毒殺猶太人,死後將屍體送往焚屍爐火化更殘暴更邪惡的罪行!按我當時的想法,中共固然殘暴邪惡,但恐怕還沒殘暴邪惡到這種令人難以想像的程度吧。

不過,在接觸了越來越多海內外良心人士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調查材料後,如今我才意識到中共的殘暴邪惡其實遠遠超出了我原來的了解和想像,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既非杜撰,也不是誇大其詞,而是證據確鑿的事實。在這一點上,我要衷心感謝這些年來一直堅持以各種方式調查和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黑幕的正義之士,他們的工作真是功德無量。

遺憾的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有些人直到今天仍懷疑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真實性。我想對於他們而言,大陸富商郭文貴先生近日對媒體的爆料,無疑為打消這種疑慮提供了一份有力的新證據。

郭文貴對新唐人電視台披露,七年前,曾經是他朋友的北大方正前CEO李友被檢查出了肝癌。後來李友雖然因犯內幕交易罪等獲刑,但因為患有癌症,被假釋了。按照原來的打算,李友本來準備在2014年左右換肝,由於後來被判刑,這事就拖了下來。

郭先生說:〝他身邊有我的人,告訴我說,他們找了肝,應該是死刑犯的肝,而且李友要求的肝標準非常高:一、不能有反應;二、這個肝對他的身體要有絕對性的幫助。我聽說,別人給他拿了幾十個選擇,包括一些這樣、那樣的肝源。他都不同意。他的要求很簡單,根據專家的推薦,21至25歲之間,死人的爸爸、爺爺、媽媽、家族都要查清楚,這個肝源要很強壯、很健康,也就是說還選了一些新疆的,選了一些其它地方的。他都不太同意。據說,他比較看中的一個是來自西藏的和漢人的混血。這是一個人,大概是19歲。還有一個肝源,應該是雲南的一個人,後來沒有換。〞

郭先生問給他通報資訊的人,是什麼人給李友提供的肝源?對方回答說大部分都是公安的,公安上的朋友給他提供的肝源,還有北大醫學院給他提供的。〝公安有強制能力嘛,想弄誰就弄誰。所以說,我才想起來,怪不得要弄法輪功學員,因為公安上把法輪功學員給拘禁了,給強迫摘了啊,從這個事情上,我感覺到法輪功講的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之前,郭文貴一直以為,法輪功在講國內活摘器官不真實,或者說是過於誇張,因為他自己沒有經歷過。但是李友的事情曝光以後,他經歷以後呢,讓他很驚訝。〝就是他們告訴我,李友選擇了幾十個肝,選了幾十個,這麼優秀的肝,而且很多人,真的是選的是法輪功學員,有關係的,我聽他們講過,找煉法輪功的人,這讓我很驚訝,法輪功說活摘器官,原來真的發生了,原來還真的有,而且爆料,幫我通報情況的人,這個人的家人就是干公安的,他對李友非常好。〞

郭文貴曝光,北大方正前CEO李友,建立北京大學國際醫院的目的,是想做達官貴人的器官移植生意;李友雖然還沒有換肝,但是挑選了幾十個供體,其中就有法輪功學員。

據我所知,郭文貴是大陸權貴集團中第一個向海外媒體披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人,這一點與之前的各種調查和爆料都有明顯的不同。試想,連權貴集團中都有人主動站出來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黑幕,真相大白於天下的那一天還會遠嗎?

希望更多受蒙蔽的人能因為郭先生的爆料而醒悟,早日加入到譴責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罪行的行列中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