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林初埤木棉花道火紅綻放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19日】

台南白河的“林初埤木棉花道”開花了,也代表春天來了。這條綿延數公裡的花道,被西班牙旅遊休閒網站列為全球15大最美花海漫步道之一,讓許多人流連忘返。

在悠揚音樂聲中,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在林初埤木棉花道和民眾賞花品茶,共享春日,賴清德說,真是人間仙境。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是亞洲唯一入選西班牙旅遊休閒網站全球15大最美花海漫步道的景點,每年3、4月開花,花期不長,只有2個星期,主要地點分布在南90縣道及附近沿途路段。

林初埤木棉花道開花,也代表春天來了,火紅的木棉花一一綻開,仿佛大地重生,許多民眾利用周休2日趕來賞花留影。

統計顯示,自從入選全球最美花海漫步道之一後,林初埤木棉花道人氣高漲,2015 年開花時節吸引近20萬人次,去年逾30萬人次。

賴清德表示,林初埤花道受注目,很多人開始發現將軍區、東豐路也有木棉花道,也注意到黃花風鈴木等其他花卉。他已指示盤點台南可種植花樹的道路,以打造花園城市為理想目標。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