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科夫市民:真善忍美展喚醒人的良知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06日】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至四月一日,烏克蘭哈爾科夫市法輪功學員再次舉辦“真善忍”美展。參觀美展的市民絡繹不絕。美展呈現法輪功學員對正信的堅持和信仰力量,給很多市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有的觀眾表示,“真善忍”美展喚醒人的良知。

哈爾科夫國立大學學生阿納斯塔西婭說:“我注意到畫中的人,他們遭受的酷刑,很像早期的基督聖徒所承受的苦難。”

她說,談起創辦畫展的歷史,很令人震驚,(中共的)極權政權有多麼殘酷。看到這些真的是很大的衝擊。所以她萌生心願,想多了解有關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所遭受的迫害,藉助現在的網絡,打開被掩蓋的迫害真相。阿納斯塔西婭對法輪功學員說,她拍了很多的照片,想把它們放在社交網站上推薦給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也來看這一與眾不同的畫展。

亞歷山大說,他看到過很多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報導,但是還是沒有完全明白,為什麼在電子時代會發生這麼可怕的事件。當他看到畫中的人們(法輪功學員)因中共的迫害,而遭受的苦難,他感到很震驚。尤其看到畫中有關活摘器官的畫面,他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現在僅僅在這裡說是不夠的,一定要有所行動。

從事教育的安娜看到畫展後,她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她讀了很多的書,也從網絡上看了很多,但是沒有預料到,“真善忍”美展展出的這些畫這麼的強烈有力。從畫中她看到很多的女性法輪功學員遭受到(中共)政府的迫害。世界應該是和平的,而不應該是布滿酷刑。她體會到,需要改變生命的境界,首先要從自己開始,從自己的內心世界開始。

看到畫展中揭示“活摘”的畫作,哈爾科夫國立空軍大學學員所羅門諾維奇說,現在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的事件,對法輪功學員的殺戮,真的是一個慘烈的悲劇。他也表示,這些畫包含著很深刻的內涵。他需要多了解更多的資訊,加以理解。

已退休的專業工程設計師娜塔莎說,她看到了共產主義的暴行。在前蘇聯時期,蘇共當局也沒有很公開古拉格集中營的內幕,在中國(中共)是竭力的掩蓋迫害的事實真相。

她從畫中看到,法輪功學員面對邪惡的張狂,儘管他們的生命和健康遭到中共摧殘,他們不是去爭鬥,而是和平的表現善良和慈悲。娜塔莎說,她已購買了《九評共產黨》,準備詳細的了解,並向親朋好友推薦“真善忍”美展,以使他們也能了解發生在中國的人權慘案。最後她說:“美展真的震撼了我。她確實能夠喚醒人心中的善念,同情那些遭到苦難的人們。我相信善必戰勝邪惡,我相信。這也是畫展傳達的理 念。”

國家航空大學教員朱利安說:“我以前聽說過法輪大法,知道這是他是關於自我意識覺醒,一種修煉的方式。但是關於他的產生和發展的歷史,我完全不了解。在這裡我了解了‘真善忍’原則和他的理念。但是要做到並不容易。”他表示,畫展帶人思考人生的價值,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所要追尋的目標,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去思考:自己所追求的目標是否會帶給周圍的人危害,或者是違背自己的良知。

娜塔莎是一位工程師,觀看美展後她說,關於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很早之前就知道。大概十年前在哈爾科夫的公園裡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煉功打坐。當時有法輪功學員給她介紹了一些相關的真相,並給了她網址 falundafa.org,於是她從網上查到了很多關於法輪大法的資訊。

觀看畫展後,她說:“這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展。畫中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酷刑令我震驚。難以相信,在二十一世紀會發生這麼殘忍的事。”她表示,從畫中能看到人們還有善念,還在向善的方向靠攏。她很希望這些能夠幫助中國人停止迫害。同時,她也說:“這些畫的內涵引人思考精神和道德,思考如何改善自己。要想修煉,第一步就要首先從自我坐騎,從自己的內心世界改變。如果每個人都能克制自己的惡念,幸福的世界真的會來臨。”

很多市民觀看美展後在留言簿上留言,他們表示,“真善忍”美展引人思考生命的價值、精神和道德時,也喚醒人的良知,他們在祝福法輪功學員時,也渴望儘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