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場場爆滿 名流感恩創世主救度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10日】

2017年4月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經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由於票房火爆,多個場次售罄,主辦方不得不在星期天晚上加演一場。三天五場的演出場場爆滿,令各界名流嘆為觀止。在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後,觀眾們對神韻演出流連忘返,依依不捨。

神韻純正的信息和慈悲的能量令觀眾感動落淚,很多人從大幕一拉開就頓覺一種難以言傳的感動和沁入肺腑的震撼。很多觀眾表示,神韻如醍醐灌頂般淨化著觀眾的心靈,給他們帶來全新的藝術享受、精神昇華。各界名流敬佩、感激和讚頌神韻演出傳遞神的旨意,給他們帶來“置身天國”的感受,並感恩創世主的慈悲救度。

博物館主席:神韻呈現創世主慈悲救度

Wayne Rankin 是Tourist Railroad公司的創始人,也是The Mt. Rainier Scenic Railroad and Museum (MRSR) 博物館的主席,他在娛樂和酒店業有三十年的運營經驗。4月9日晚他陪同太太Kristy Rankin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Rankin先生說:“我們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完美至極,超出想像。我們一定會再來!”

“演出中所有的節目都如此完美,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文化之旅。我們很專注於觀看舞蹈所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舞蹈和服裝都很美。”

“演出中跨越了悠久的歷史,神韻帶領著我們在歷史的不同時期和文化中穿梭,我受益匪淺。”

“我看到藝術家們通過不同的藝術形式將歷史融入到舞蹈中,很有意思。”

Rankin先生說:“我相信創世主,演出中講述了我們是被創世主救度的生命。我們很感恩被創世主慈悲救度。我相信生命輪迴,很感激神韻為我們展現了這些。”

Rankin太太與Rankin先生共同經營Tourist Railroad公司,她說:“我們是劇院的常客,經常聽音樂會,但是很少觀看以舞蹈為主的演出,尤其是關於中國古老文化的演出,更是從未體驗過。近來我希望觀看一場特別的演出,我發現神韻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演出,廣告上演員身穿的服裝和舞台是那麼美,一下子吸引住了我,於是我們購買了神韻票,一睹神韻風采。”

“明年我們一定再來,尤其是主持人介紹,神韻每年都會有一套全新的節目,我就想,明年的節目一定不容錯過。”

“動態天幕同舞台的完美結合是我最喜愛的部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技巧,人物在天幕和現實中穿行,太有意思了!演出帶給我很多驚喜,超出我的預期。”

“每個節目都各具特色,每個節目都令人期待,每個節目結束時都給人耳目一新和令人欣喜,我太喜歡神韻了。”

“主持人的介紹對我們不了解中國文化的人來說,幫助很大。神韻演出增進了我們對中國信仰的了解。”

藝術總監贊神韻演繹神話傳說

電腦遊戲公司的藝術總監Patrick Moynihan先生和他的太太Bach Bayson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

Bayson是視頻遊戲設計師,看完演出後她說:“演出很美麗,每個人都那麽優雅,服飾漂亮,真是棒極了! 壯觀、美好、很令人振奮。”

Moynihan先生說:“看到悠久的中國文化,很有意思。中國有幾千年的歷史,地域廣大。能在劇院看到不同區域、代表不同民族的文化真是令人著迷。從神韻演出中我看到了不同民族的相似點、及其獨特性,真是太好了。”

“神韻在舞台上演繹的中國文化和神話傳說被編織進神韻舞蹈,這一點我很喜歡。在巨大天幕背景中展現的神話、與舞台上舞蹈演員們的互動,太神奇了。這是一個令人讚嘆的技術,也是神韻很獨特的地方,這使得故事的演繹非常強大和神奇。”

“作為美國人,和中國相比,我們的歷史很短。所以能看到遠遠超越於我們自己歷史的文化,而且回到更久遠的年代,這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神韻保留了這種文化,給我們機會看到她,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們今天能夠看到歷史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真的覺得很開心。”

“中國傳統文化和美國文化有相通之處。每個文化都有自己的關於善於惡的故事。善良戰勝邪惡,在今晚的演出中看到這樣的節目。我們也有自己版本的類似故事,我們的歷史中有類似的故事,只是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而已。所以能看到不同文化、不同歷史的人們展現他們自己的神話、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人類相同的主題,很具啟迪性。”

Moynihan先生進一步解釋說他所指的人類相同的主題是指:“我們都是人,我們在地球上,試圖過上幸福的生活;我們用舞蹈、音樂、藝術和文化來表達我們自己,這是生活中美麗、美好的事物,也是我們應該慶賀的。”

Moynihan先生的太太Bayson表示完全同意先生的看法,她說演出中我們看到的一切都是那麽美好。“每年神韻來演出時我們都想看,但是都沒有成行。今年終於第一次看到了神韻。演出太美好了,我會告訴朋友們這是他們都應該來看的演出。”

一家七口三代人觀神韻:演出與我們心相近

Ramanath先生攜父母、妻子、兒女及岳父,一家七口三代人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

Ramanath先生的女兒Anushri Ramanath聽聞神韻已經很多年了。她在學校裡選修中文課,中文老師總是推薦學生們看神韻。這次她的爺爺、奶奶來到美國探親,她覺得這是觀看神韻的一個絕佳的時機。

Anushri Ramanath的母親Nathra Ramanath看完神韻後說:“演出令人驚嘆。你知道嗎,去年我們就想來看神韻,但票都賣完了。我們無比失望。今年我們一看到神韻廣告就買了票。”

Anushri Ramanath說:“演出編排設計得非常精確。從呈現中國歷史這一角度,我想神韻做得非常成功。神話方面的因素也恰到好處的穿插在演出中。”

“我很喜歡《黃花仙秀》這個節目。舞蹈家們協調得太好了。還有蒙古族的《頂碗舞》,把碗頂在頭上,我覺得真是太酷了。”

神韻的使命是恢復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Anushri Ramanath說:“不管這個社會怎麼向前走,都應該對文化的根心存感激,了解傳統文化是什麼。我認為記住歷史非常重要,感激文化是怎麼發展的。”

Nathra Ramanath補充說:“記住了歷史才會有成功的未來。因此提醒下一代人要知道歷史,了解在歷史中什麼樣的價值觀我們應該堅持。這非常重要。”

Ramanath先生說:“在演出中有神性的部分。佛教來源於印度。佛教、道教在某些方面有相似的地方。所以演出的內容和我們的心拉得很近。在不同的傳統文化之間,我看到她們之間都有某些相同的地方:真、善、忍。在神韻的演出中,她是一個貫穿的主題。”

作為一個學生,Anushri Ramanath認為觀看神韻,可以幫助記住所學的知識:“例如你了解到一些傳說,或你正在研究漢朝,那麼你只要一想神韻的相關的節目,你就會很容易把它想起來。”

“神韻告訴我們守住善念 皆得善果”

Jackie Olson 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今年最後一場演出,看完後她表示,神韻演出遠遠超出她的預期,帶給她太多的驚喜。

Olson女士在西雅圖Bellevue 基督教中學擔任辦公室經理,她說:“演出真的是太美、太美了!我沒想到一場演出中所有的元素能有如此巧妙的互動與配合,帶給我美妙的驚喜!她啟迪人心,藝術家們的才華與天賦,他們的敏捷與美麗都融為一體,精緻美麗,令人心生敬佩。”

“演出中舞蹈內在的美與服飾之華美完美融合在一起,舞蹈非常傳神,極富表現力。所有的一切都配合得天衣無縫,舞蹈演員們所展現的高超技巧和超凡天賦都令人驚嘆!

Olson女士驚嘆演員們對道具的運用,“她們能如此嫻熟地運用手帕、雨傘,還有蒙古族頂碗舞中的碗,當你坐在那裡看到這一切時,真是驚嘆不已!她們能達到如此神奇的水平。你會認為這是人不可能做到的,但她們做到了,太棒了!這遠遠超出我的預期,簡直美不勝收!”

“演出盛大輝煌,古典舞與高科技的完美結合,當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互動配合時,完全被驚呆了,這實在令人叫絕,他們對時間把握的精準度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水平,難以想像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 真的很高興今晚不僅學到了更多的中國歷史,還欣賞到中國古典舞和她的內在之美,這是我以前不知道的部分。節目解說員的介紹也恰到好處,對我很有幫助。”

這是Olson女士第一次觀看神韻,她說:“我還會再來的。我要告訴朋友們這場演出以傳統的中國舞完美呈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高貴典雅的舞蹈和美麗的舞蹈家,與高科技動態天幕完美融合,令人印象深刻。演出還傳遞了一個強大的信息:人應守住善念,儘管其中有苦難,有困境,最終皆得善果。”

“領悟同情心和寬容可以勝過一切”

在餐館擔任大廚的Chris Mumma和政府基建計劃審核師Ryan Mumma夫婦觀看了今年神韻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場演出。

這是Ryan Mumma和Chris Mumma第一次看神韻,他們被節目的美麗所折服。他們說:“演員們的顏色和道具是絕對華麗,他們的天賦是不可思議的。”

Ryan Mumma說:“中國古典舞的壯觀是令人印象深刻。演員們的技能,時間的掌控和協調都是驚人的。”

他們特別對《黃花仙秀》、《傘舞》和《頂碗舞》這幾個舞蹈印象深刻。當問及哪個舞蹈最觸動他們的心時,他們兩個都說是談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舞劇深深觸動了他們。“看到那些人在被警察迫害時,仍堅持不放棄自己的信仰,是如此的令人感動。”

他們還被《畫中仙》中,新郎冒險從紅龍那裡救出新娘的勇氣所感動。

此外,夫婦倆對神韻樂團印象深刻。傳統中國樂器與西方樂器的結合產生了美麗的音樂,使他們感受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演員的服裝也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服裝的鮮艷色彩也給他們帶來美的享受。

他們了解到神韻是為了恢復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時非常感動。他們欣賞神韻把精神和信仰結合在舞蹈和歌曲裡面,增加文化的部分。Ryan Mumma說:“我認為演出是一個很好的弘揚傳統文化的方式。我從節目中得到的主要信息是:同情心和寬容是可以勝過一切的。”

他們表示,回去後會告訴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都必須來看神韻演出。“因為神韻的節目美麗和非常專業,令人賞心悅目,是一個視覺的盛宴。這是一場誰都不應錯過的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