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健康篇:重德修心治頑疾

王玉


【正見網2003年10月31日】

您聽說過重德修心能治好不治之症嗎?

有一種因為大腦中樞神經出了狀況而引發的多發性硬化症,症狀之一就是脊髓會有刺痛感,這種病要是嚴重的話,必須終身坐在輪椅上,而且眼睛也可能失明。雖然一直都有新的藥物出現,但是現代的醫學仍然不能治好多發性硬化症,也不清楚真正導致發病的原因是什麼。

而被公認為20世紀最著名的美國預言家愛德格・凱西,卻曾經治好過一位多發性硬化症的病人,他開出的處方是,重德修心。這位病人是一位34歲的電工,被多發性硬化症折磨已經有3年了,根本無法工作,而且眼睛失明,使得他無法讀書寫字,一走路就摔跤,被多家醫院診斷為危重病人。在對生命的絕望中,他請能夠看到人前世的凱西為他作生命的解讀。凱西告訴這位病人,因為他前世作壞事造下的業力導致了今生的疾病。凱西告誡他要從思想意識中,消除所有憎恨的情緒,還寫下了重德修心的醫囑。

這位電工在嚴格遵照凱西的叮囑去做之後,病情立刻好轉,而且持續了4個月。但是,後來因為他只注重吃藥和復健,並沒有繼續在精神修養方面下功夫,效果就不好了。這樁對生命解讀的案例,似乎在告誡我們,中國的古訓:要重德,積德,並不是無稽之談。當電工看管好自己的行為,注重精神方面的修養,擁有一份仁慈、謙和、無私的心時,他的病情就好轉;當他只注重物質方面的治療,忽視精神方面的修養時,病情就得不到改善。重德修心就能消業、好病。可見修心在你我生活和健康中的份量不可低估。

前世的業力能導致今生的疾病和痛苦,可見前世所幹下的壞事,不會隨著肉體的消逝而灰飛煙滅,修心重德能治病,看來中國人代代相傳的善惡有報講的是生命真正的因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