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好萊塢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返紐約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01日】

5月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完成美國西部的巡演之後,從洛杉磯風塵僕僕凱旋而歸。他們在新澤西紐瓦克國際機場受到了當地觀眾的熱情歡迎。有些觀眾是剛剛來美國看神韻演出,他們激動地對演員們表示感謝,並表達了大陸觀眾渴望神韻去中國演出的心情。

到目前為止,神韻國際藝術團已經在美國的28個城市完成了120場演出,在各地頻頻出現爆滿加座的盛況。特別是從3月7日至4月29日,他們在鳳凰城、拉斯維加斯和大洛杉磯地區12個劇院連續上演51場演出,場場售罄,一票難求。十萬觀眾有幸目睹神韻風采,盛況空前,創造了演出史上的票房奇蹟。很多好萊塢明星和電影製作人觀看神韻,並給予神韻最高的讚譽。

從家族身價50億美元的石油大亨蓋蒂家族繼承人Anna Getty,美國家喻戶曉的喜劇影星Tim Allen,到美國發明人科學院院士Behrokh Khoshnevis, 出演過《百萬美元寶貝》、《51區》、《速度與激情》等著名大片的老牌好萊塢明星Marco Rodriguez,再到艾美獎獲獎記者Veronica Villafane,兩次艾美獎獲獎髮型師Kimi Messina,以及專門為各國王室與明星名流攝影的世界頂級攝影家Don Camp⋯⋯無不為神韻之美所傾倒。

在紐瓦克國際機場,神韻藝術團舞蹈編導陳永佳說:“今年我們所到之處都是爆滿和加座,我們看到這麼多觀眾來看演出都非常開心,非常幸福。”

另一位資深舞蹈家陳美容說,今年給她印象最深的是觀眾的熱情。

“大幕拉開,都是爆滿,很少看到空座位。而且我們去的都是很大很重要的城市。”她說。看到觀眾的反饋,他們再辛苦也不感覺累了。“今年很多次都是兩天之內四場演出,但是看到觀眾那麼感動,反過來也感動了我們,我們就變得超級有勁,只想讓觀眾看到最完美的演出。”

“歡迎神韻藝術家載譽歸來!”在機場迎接神韻演員的粉絲們歡呼。他們當中有一些是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觀眾。有一位游姓夫婦前兩天在紐約州府奧本尼觀看了神韻,他非常激動。

“雖然在國內也看過神韻的光碟,但是在現場看更為震撼。”游先生說。“我很難用語言來形容我當時的內心震撼,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特別自豪,神韻真是為中華民族爭了光,增添了無限的光彩。”

“我相信,神韻會給世界帶來新的文明和文化,她的登峰造極的思想內涵和藝術形式,會給全世界帶來空前深遠的影響。”

游先生特地來到機場,手舉鮮花,表達他對神韻藝術團演員們的感謝。

他說,神韻表演藝術是“真、善、忍”精神的傑出體現,每當看到劇場裡那些西人觀眾發自內心的鼓掌和歡呼時,他不由得心裡惦念大陸的觀眾,盼望神韻早日能夠回到中國大陸演出。

從本周三到周日(5月3日至7日 ),神韻國際藝術團還將在新澤西紐瓦克市的新澤西藝術表演中心(NJPAC)上演6場演出。周末的場次已經一票難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