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紐約州議會大樓舉辦

美國紐約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17日】

圖:法輪功學員與州參議員約翰·波納西奇先生(右二)及其助手(右三)合影。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至十一日,美國紐約州法輪功學員在州議會大廈舉辦了「真善忍國際美展」,為紐約州政要及州政府工作人員了解當今最大的人權迫害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機會。

州參議員約翰·波納西奇先生(John J. Bonacic)是支持這次活動的主要贊助者,畫展在一個開放的大廳舉行,來來往往的政府官員、工作人員川流不息。很多州政府的工作人員及遊客觀看了「真善忍」畫展,對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感到震驚,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尋求信仰自由的正義行動。

州眾議員麥可·凱恩斯(Michael Kearms)參觀了畫展,並在留言簿上留言。他非常支持畫展,反對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

州眾議員約瑟夫·倫托爾(Joseph Lentol)參觀了畫展,並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

州眾議員麥可·布拉克(Michael Blake)在仔細看繪畫《無家可歸》。這幅畫表現一個小女孩放學回家,發現父母被邪黨綁架,家被610辦公室查封了。麥可非常喜歡這些繪畫,看了很久,他問在哪裡可以買到這些繪畫。臨走前他在留言簿上留言,他寫道:「絕對美麗的藝術。謝謝你。」

川流不息的人流主要是政府官員、工作人員、來辦事的人和遊客。很多人都看到了畫展,時常有人停下腳步告訴法輪功學員說,這些繪畫很美麗。

州議員助理Daniela Zolorzano很喜歡畫展,她說這些繪畫很美,她說她想買幾幅畫回家慢慢看。臨走時她在請願書上簽名,支持停止在中國迫害法輪功。

州政府工作人員湯姆·惠特貝克(Tom Whitbeck)聚精會神的觀看了畫展。他對中共邪黨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非常氣憤。他說:你們應該在告示板上寫上很顯眼的標題:「Inhumane! Please Help Us Stop the Brutal Persecution in China!」(慘無人道!請幫助我們停止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他說展出的繪畫生動、逼真,吸引人的注意力。告示板上的字可以讓更多人知道畫展的涵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