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真相在印尼廣傳

印尼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23日】

印尼

在慶祝二零一七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印度尼西亞的巴淡島、丹戎檳榔、北乾巴魯以及占碑法輪功學員們舉辦了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括集體煉功,腰鼓隊遊行,大型商場教功,市政府前的集會等,讓法輪功真相傳遍印尼。

巴淡島系列活動

印尼

 

印尼

 

印尼

 

印尼

巴淡島法輪功學員從四月份開始,在阿吉石-聖淘沙區巴淡島組織了集體煉功,和腰鼓隊的演出。許多當地正在做體操的人民也因此有了機會拿到學員發的資料、開始認識了法輪功。

印尼

印尼

 

五月十二日,巴淡島法輪功學員獲得了機會能在百貨公司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向觀眾介紹法輪功。在此,法輪功學員演出腰鼓隊以及示範法輪功動作,許多學員向來客發資料。

印尼

五月十四日早上,巴淡島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府中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場地擠滿了當地民眾。腰鼓隊還圍繞巴淡中心進行了表演,收到民眾的歡迎。

喔卡麗娜旅遊景點的活動

印尼

印尼

 

印尼

五月十四日下午,巴淡島法輪功學員在巴淡中心的喔卡麗娜旅遊景點。活動是以集體練功開始,接著腰鼓隊的演出圍繞著景點場地以及台上的表演。

丹戎檳榔的系列活動

印尼

 

印尼

四月二十二日,來自丹戎檳榔、巴淡島、北乾巴魯以及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舉辦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兩天活動。此活動舉辦在丹戎檳榔的一家新開的百貨公司,並且也參與了當天早上無車日的活動。

印尼

 

印尼

圖:丹戎檳榔、巴淡島、北乾巴魯、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印尼

圖:占碑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