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修煉故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3日】

我妹妹從小就身體不好,一到冬天就經常咳嗽、呼吸困難,什麼活也幹不了。一九九八年初夏,她得了過敏性哮喘,而且非常嚴重,在一所大醫院做了十二項化驗檢查,(在當時這是最多最全面的化驗檢查),結果是幾乎對什麼東西都過敏,簡直無法在這個世界生存。

唐山市三個大醫院都拒絕給她治療。我妹夫想帶妹妹去北京301醫院進行治療,但是聽完病例介紹,他們也表示無能為力、說妹妹的病根本無法醫治。妹妹徹底絕望了。在那段時間,她經常抱著個枕頭,靠著床頭坐著,不能躺下。常常因為出不來氣臉憋得通紅。因為經常用藥,藥的激素使她胖的像頭牛。她就那樣天天煎熬著,簡直度日如年。那種痛苦真是生不如死。

我父母和她公公、婆婆常常陪著她嘆息、流淚。在那種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我們引導她修煉了法輪大法。不到一個星期,在沒有使用任何藥物的情況下,她奇蹟般的康復了。法輪大法的神奇震驚了她們全村人和她所有的親友。他們親眼目睹了一個頻臨死亡、醫院根本無法救治的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而變成了一個健康的人。當時就有不少人都跟她一起修煉法輪功了。

結果一年後,法輪大法無端遭到江澤民流氓集團殘酷迫害的時候,她們鄉派出所把她當做什麼典型抓起來了,說她是什麼所謂的組織者,曾經被非法拘留、巨額罰款、甚至遭到暴力毆打、被關進洗腦班、被強迫戴上手銬公開遊街示眾。她又經歷了離婚和前夫的死,這些都使妹妹的家庭環境發生很大變化。一貧如洗的她被生活所迫、不得不背井離鄉外出打工掙錢,供養正在上高中的兒子。 她先是在工地上拉鋼筋、搞建築,後來又去了市裡給人家當保姆。在那種對大法打壓非常恐怖和高強度的體力勞動的雙重壓力下,她逐漸失去了學法、煉功的時間和環境。但是十年來她的身體一直很強壯,干起活來像個小伙子。但是在2010年,她的身體又出現了嚴重病態,不僅僅是哮喘,還有其它症狀。不得已她住進縣醫院進行治療。病症有所緩解後她又上班了。醫院雖然不能使她痊癒,但是她幾乎每年的春夏都必須住院治療。

在2014年,妹妹和現在的妹夫認識並組成了一個新的家庭,妹妹的意外懷孕使她公公婆婆喜出望外。但是妹妹卻愁眉苦臉,因為醫生警告她這個孩子不能要,第一因為她歲數大(四十三歲);第二因為她的身體狀況絕對不允許。妹妹左右為難,妹夫是獨生子,雖然結過婚,但是沒有孩子,他年邁的父母一直盼望著能抱上孫子,這簡直成了他們一塊心病。妹妹打電話向我哭訴,不知如何是好。我對妹妹說:「繼續修煉法輪大法吧!只有師父能幫你!只有大法能給你們這個家庭帶來希望和福分!」

在那種走投無路的特殊情況下,妹妹又繼續修煉法輪大法了。她每天堅持聽李洪志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或學習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堅持煉功。在她懷孕期間每次查體都很正常。在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妹妹又住進了醫院,但這次不是來看病,而是剖腹產。當孩子被抱出產房的時候,我妹夫和他母親高興的簡直合不攏嘴,我也非常激動,我對他們說:「感謝法輪大法吧!如果她不修煉法輪大法,她自身的健康都難保,更不用說這個孩子了!」他們非常贊同。

妹夫看著眼前這個可愛的小生命感慨萬千,他回憶起前一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醫院陪她治病的情景,看著她那痛苦而頹廢的樣子,那時身心疲憊的我們是感到那樣的無助、甚至絕望。妹夫是個善良的人,比妹妹小好幾歲,我不忍心讓妹妹拖累他,曾好心的一次次的勸他和妹妹斷絕關係,而且我也明確告訴過他:妹妹的身體狀況不可能給他生兒育女。而現在看著這個小生命的誕生,我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我深知這個孩子是李洪志師父賜予他們的!謝謝師父的無量慈悲!

現在我小外甥快滿三週歲了,健康、聰明、可愛。經常和他媽媽一起聽師父講法,有時還模仿他媽媽煉功呢,那滑稽的樣子非常可愛!

 我曾經三次分別遇到我妹妹的一個病友的親戚:她姐姐、表妹和妯娌。因為前幾年我妹妹和那個病友住在同一病房,那時候我和那個病人的親屬來來去去的經常見面,所以我們也就認識了。她們每個人一見到我,就告訴我說那個病人出院不久就去世了,然後都關切的詢問我妹妹的情況,當我說我妹妹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身體完全康復、而且還生了小孩時,她們都驚呼:「太不可思議了!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為什麼在中共邪黨如此瘋狂迫害、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情況下,法輪大法仍然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我妹妹絕處逢生的修煉故事也許會給你一些啟示。其實,我們每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 都有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都有無數神奇的經歷,那種幸福美妙的感覺無以言表!法輪大法恩澤全世界億萬大法弟子和那些明白真相的人們!「真、善、忍」的法光照亮了我們的心靈!也驅散了那些由於疾病和人與人之間發生的矛盾所帶來的無盡的痛苦與紛爭!感謝法輪大法!感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李洪志先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