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誠念九字吉言顯神跡



【正見網2017年05月30日】

誠念九字吉言顯神跡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起死回生的真實事例

親愛的朋友,人在災難來臨的時候,都會感到很無助。那麼怎樣才會有奇蹟發生呢?下面給您講兩個真實的小故事,希望對您有所啟迪。

 

一位山區老人,兒子兒媳外出打工,把孫子留給自己照管。一天老人下地幹活,孫子在家玩耍。當老人幹完活回到家裡,卻不見孩子蹤影。村上人知道後都幫助老人到處找孩子。

一村民到井邊查看,發現有衣物漂浮著,就喊人下去打撈,果然從井裡把孩子撈了上來,當時已無生命跡象,進行人工呼吸也沒有效果。老人痛不欲生,放聲大哭:兒子兒媳把孩子交給我照管,現在被淹死,怎麼向兒子兒媳交代呀!

全村人都在圍觀,有的和老人一起啜泣。一位村民說,他曾看到法輪功資料說的「九字吉言」有遇難呈祥的奇效,讓大家試試,老人和村民救人心切,就一起同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大家念誦的過程中,奇蹟真的發生了,孩子突然之間就甦醒了!就像那種睡醒後一點也不迷糊的機靈孩子一樣,一下子從地上跳起,一把抱著爺爺親了又親。親眼看到這一幕,大家都說: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在附近法輪功弟子的幫助下,全村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幾乎都做了「三退」,還有人走進了法輪功修煉。
 

下面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臥床多年的植物人的

一位村支部書記的丈夫患病成了植物人,多年來用盡各種辦法治療毫無效果。女兒上小學,母女倆整天為親人憂心,臉上總籠罩著愁雲悲霧。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們得到了法輪功的資料,看到了資料上念「九字吉言」絕處逢生的事例。

救親人心切,母女二人長期持續不斷的在親人床前念「九字吉言」。念著念著,奇蹟真的就出現了!患者經歷一個從「有知覺——聽到聲音——看到東西——肢體能動——能坐起——下床行走——完全恢復健康」的漫長過程,終於重新回到正常人的行列。先開計程車,後經營小超市,生意都相當紅火。

這位村支部書記親歷了丈夫恢復健康的過程後,徹底拋棄了無神論,為感謝法輪大法救度之恩,走上了修煉之路,還告訴大家在她家發生的奇蹟。

除了上述奇蹟,還有許多相信法輪大法、幫助法輪功弟子的世人得了福報,有的莊稼長得好,有的生意做得旺,有的兒女考上大學等等。這些人不忘大法救度之恩,幫助法輪功弟子一起傳播法輪功真相,告訴別人「三退」保平安的好消息。

親愛的朋友,希望您也記住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危難的時候念,也會給您帶來奇蹟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