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卍」字符麥田圈傳遞的信息

許茹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04日】

麥田圈

近日,在網上看到了英國最新麥田圈的視頻。視頻顯示,這個卐形的巨大麥田圈出現在威爾特郡(Wiltshire)郊區Avery附近的Beckhampton田中,約有150到180英尺寬,時間大約是在2016年8月。

關於神秘的麥田圈,這些年來一直在困擾著人們,它是指在農田中由於不明原因所產生的各種規律的「巨形圖案」,因主要出現於麥田中而得名。目前全球二十多個國家中已經出現了8000多個麥田圈,其圖案有單一的圓,或是由圓圈組成的連環,或者是其他幾何圖形和線條的組合,如啞鈴狀、新月狀、車輪狀等,面積與幾個足球場相若。

科學家們發現,麥田圈的圖案一年比一年精彩。它們沒有一個特定主題,但每幅圖案都極對稱,如果沒有大型量度工具,根本就難以做到。研究表明,除極少數麥田圈(簡單粗糙,易分辨)為個人惡作劇外,世界各地絕大多數麥田圈為超自然力量所為。因為麥田中的農作物並沒有受到外力的切割或損害的痕跡,而其周圍測到的強磁場和超聲波現代科學至今仍無法解釋其原因,其形成過程的「瞬間性」也一直是個謎。更有意思的是,麥田圈現象會持續存在,直到農田收割才結束。

從視頻看,2016年出現的這個巨大的卐形麥田圈,無疑也是超自然力量的作品,因為人類是無法做到如此精確的切割的,而這亦讓觀者疑竇滿腹。

以往神奇的麥田圈

在以往出現的麥田圈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於2008年7月15日在英國威爾特郡的埃夫伯裡莊園裡發現的,其出現的地點與卐形麥田圈出現的地點同屬一個郡。專家們在排除了人為製造的可能後,竟然發現它所傳達的信息與瑪雅預言有關。

從外觀上分析,這個麥田圈圖案展示給人們的是太陽系,包括中間的太陽和九大行星,內環四個軌道的行星分別代表水星、金星、地球、火星,外環四個軌道的行星分別代表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最外層軌道線上的是冥王星,圖案中也準確的顯示出它的位置和運行軌跡特點。專家研究發現,這個麥田圈所示九大行星位置與2012年12月21日(冬至)宇宙中太陽系行星位置圖完全吻合。也就是說,這個麥田圈提示的信息是指明了一個具體時間,即2012年12月21日。

根據瑪雅預言,現在人類所生存的地球已經在所謂的「第五太陽紀」,即最後的一個太陽紀,而第五太陽紀始於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12月21日止。麥田圈通過揭示這個日子,顯然要傳遞什麼信息。

更為奇怪的是,就在這個麥田圈出現後的一個星期,其太陽系軌道圖突然在一夜之間被修改了,而且旁邊又多了一個新的大彗星麥田圈圖案。被修改的太陽系圖中,九大行星的相對位置不變,太陽的體積則大幅膨脹了好幾倍,以至於最接近太陽的兩顆行星即水星和金星被太陽給吞食了,地球則緊挨著太陽轉。旁邊新增的麥田圈顯示太陽系外有一個巨大彗星正在接近中,被專家解讀為巨大彗星的Nibiru即將進入地球附近的月亮軌道,並將撞擊月球。這個新的麥田圈似乎要告訴人們,宇宙正在發生的可怕的事情。

還有1999年的一個麥田圈圖案,與2003年在高倍顯微鏡下看到的SARS冠狀病毒竟然是一樣的,令人不可思議。而2010年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2日報導,在被譽為英國「UFO之都」的沃敏斯特再現神秘的三維「麥田圈」。6月份,英國牛津郡金斯頓庫姆比附近的一個麥田裡也出現了長約600英尺(約合183米)、僧帽水母形狀的「麥田怪圈」。它們到底要告訴人們什麼呢?

結合後來發生的世像,有些能夠對應上,如2008年7月麥田圈與瑪雅預言的契合,有些卻限於人類的愚鈍,至今無法解釋。

卍字符

卐字符含義

西方人以看到「卍」字符,常常會聯想到德國納粹,其實納粹是盜用了這個符號。而且,兩者有少許差異:納粹標誌的方向通常是右旋和黑色的,呈45度傾斜;但傳統的卍字符多是明亮的色彩,右旋和左旋均有使用,通常無傾斜。

事實上,在東西方歷史上,「卍」字符已然存在了很長時間。「卍」字(英文為swastika)在梵文中作Srivatsa,意為「吉祥之所集」,是佛教的符號。但迄今為止,「卍」字符在古代的克裡特和特洛伊、斯堪的那維亞、蘇格蘭、愛爾蘭、美洲的印第安土著、南美洲的瑪雅文明、阿拉伯、美索不達米亞、羅馬和早期的基督教、拜占庭文化、古印度以及中國、埃及等都尋覓到了蹤跡,人類學家稱之為「十字紋」或「太陽紋」,認為與早期人類對太陽的信仰有關。

在中國,「卍」字符的出現時間也非常早。現在的考古發現,早在9000年前的新石器時代,中國就有「卍」字符字形的圖案,而且「卍」字符在上古遺蹟中的出現非常頻繁並且是在中國的很多地方都有發現,包括甘肅、青海(馬家窯文化)、廣東(石峽文化)、內蒙(小河沿文化)、湖南(彭頭山文化、高廟文化)、浙江(河姆渡文化)、山東(大汶口文化)等。其後,「卍」形符隨著佛教傳入中國,在唐朝時被確定讀音為「萬」。

中國古代器物上除了上述上古遺蹟中使用「卍」形符號外,後世也不乏類似情況。如在唐代,從唐德宗至晚唐,流行過「卍」字鏡,河南陝縣劉家渠唐開成三年墓出土有一枚銅鏡,上有空心「卍」形符號,旁有「永壽之鏡」四字。廣東惠陽出土的宋代瓷碗,內有類「卍」形符號(「卍」字外加雙 圈)。元代福建德化屈鬥宮窯遺址,出土了不少以卍為裝飾的粉盒。明初出現一種帽子叫「卍」字頂巾,萬曆時的青花蓮瓣形碗、青花盤也有以「卍」形符號作為裝飾者,在著名的外貿瓷「克拉克瓷」瓷盤上「卍」形符號更是屢見不鮮。清代織錦、鏤空門窗上經常出現由眾多 「卍」連綴的「萬不斷」紋,其它工藝品上面也不難發現。一般認為,在上述歷代器物上使用「卍」形符號都是取吉祥的寓意。

總體看來,在各種文化中「卍」字符一般都代表著好運、吉祥、健康的寓意。

卐字形麥田圈傳信息

遍及世界的各個文明中的「卍」字符,雖然出現在不同的地方,但卻代表了相似的含義:好運、吉祥,且與神佛相關聯。關於「卍」字符的真正含義,聖人有言:「卍字符是佛的層次的標誌。」換言之,「卍」字符是人類從久遠歷史以來對神佛信仰的繼承和演化的一個具體例證。

而2016年出現在英國的這個「卍」字形麥田圈,似乎是要告訴迷中的世人:人類本次文明已經走到了新舊更迭的門檻上,救人的神佛已經降臨世間,其明顯的特徵與「卍」字符相關聯,而當今世上,弘傳世界的法輪大法的標記法輪中正包含有「卍」字符。這或許不是偶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