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常的雕刻 火星上發現「石刻畫」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05日】

火星

今年好奇號(Curiosity rover)給我們許多值得談論的話題。到目前為止,NASA(美國太空總署)用來探索火星的「外星」機器,傳回了火星表面有異常物體的無數個影像。有些物體能完美地解釋為光、空想性錯視(pareidolia)的把戲等等,不過我們難以解釋和推論火星上的某些特徵。

火星一直是太陽系中最受喜愛的地方之一,研究者期望能在此找到生命跡象。在過去,NASA的火星探測器發現火星的表面有液態水,發現大氣中的沼氣不尋常地激增,還發現廣大的海洋、河川、湖泊,在遠古時期覆蓋著大部分的火星表面,當時火星的大氣層跟地球極為相似。

在遠古時,火星可能跟地球很像?生物可能在火星上發展,最後演進、棲息在火星上嗎?根據Brandenburg博士的說法,這是很有可能的,事實上,在遠古時的火星地表上,古火星文明被消滅了。John Brandenburg博士從加州大學取得理論電漿物理學(Plasma Physics)的博士學位,目前他正在威斯康辛州麥迪遜(Madison Wisconsin)的天體軌道科技公司(Orbital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擔任電漿物理學家。

根據John Brandenburg博士的說法,有足夠的證據能證明,遠古時至少有兩個大型核子爆炸在火星表面發生。Brandenburg博士提出的理論,它的依據是火星表面記錄到的鈾和釷含量。此火星文明遭另一個來自宇宙別處的敵對外星物種消滅。Brandenburg博士警告,我們的文明可能會面臨同樣的命運。Brandenburg博士堅信,名為塞東尼亞人(Cydonian)、烏托邦人(Utopian)的古火星人在大規模的核子攻擊中遭到屠殺,至今我們還能看到大屠殺的證據。

火星

有趣的是,最近幾個月裡,火星上有一些怪異的發現。從神祕圓頂到反常的地質特徵,都排除了自然產生的可能性,高等智慧生物存在於火星上的想法,從未像現在這麼強烈。

如今,幽浮迷Scott Waring最近的發現顯示出,有更多證據支持此觀點:遠古時有生物住在火星上。根據Waring的說法,好奇號傳回來的一個新影像顯示,火星岩石上有異常的特徵,它們非常像地球上的石刻畫或雕刻。

Waring先生在他的部落格(幽浮目擊日報UFO Sightings Daily)上寫著:「其中一個雕刻描繪出一個跑步的人。另一個則顯示出一條蛇。我在此雕刻和地球洞穴的岩石壁畫中,發現很多共同點。」

確實,Waring發現的「岩石雕刻」極像辛巴威馬托博國家公園(Matobo National Park)中,2千年老的岩石壁畫,而在報紙岩州立歷史公園(Newspaper Rock State Historic Park)中,疑似由古普韋布洛人(Pueblo)刻在岩石上的古鋸齒形蛇,看起來很像Waring描述的「火星蛇」。

火星

Waring先生寫說,這些發現不該這麼容易被漠視,它們是證據,證明遠古時,高等智慧生物曾在火星上發展。

他寫著:「這是來自政府的照片,它是個沒有偏見的物體…一台火星探測器…拍的照片。它沒有要隱瞞任何事,也沒有要得到任何東西。因此,漠視這個證據就是拒絕推論和思考。」

過去有很多懷疑論者急於漠視Warring的發現,不過現今有些發現很有趣,而且會讓你懷疑科學家如何理解火星。

五年前,如果你告訴科學界的某人,火星上有液態水,你會被稱作瘋子。但現在,這些瘋狂的想法成真了,我們不只發現水的證據,還發現沼氣、其他元素的證據,這些元素顯示出生物可能曾住在火星上。

Waring和全球的其他幽浮獵人發現的異常特徵,也是同樣的邏輯。

是不是石刻畫?不管是不是,全球幽浮獵人的發現一定引發了有趣的爭論,遠古時高等智慧生物可能在火星上發展,就如同John Brandenburg之類的研究者說的那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