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足跡:腳印 推翻達爾文進化論

曾玉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09日】

考古

1987年,古生物學家Jerry MacDonald在新墨西哥州發現一個人類腳印。乍看之下,這個腳印似乎沒什麼特別,在世上任何一個角落,都可能會發現這樣的足跡。唯一不同的是,它是塊直接嵌入在石頭中的化石!考古學家認為它距今已有2.9億年歷史!可以清楚看到腳印的足弓構造,與現代人的腳印也幾乎如出一轍。

這發現不僅讓Jerry MacDonald感到困惑,也讓研究的人傷透腦筋,因為二疊紀開始於2.9億前,結束於2.48億年前!根本無法解釋為什麼現代人的腳印,怎會嵌在二疊紀時期的地層裡!

按照達爾文進化論來認識,2億年前是沒有人類的!是我們應該改變看事物的思考模式呢?還是要相信現代科學給予的建議~人類的腳印是不可能出現在2.9億年前?

科學發達的21世紀,在世界各地所留下的文明古蹟,也都遠遠地超出人類所知道的文明歷史太多,不但沒有證實達爾文的進化論,相反地,都是在推翻進化論的理論,這不禁更讓考古學家更陷入迷惑當中。

再者,於1948年有位名叫威廉.J.米斯特的美國人,在考古中赫然發現一隻完整的鞋印踩在一隻三葉蟲上,驚訝萬分的米斯特,趕緊把這個化石拿給猶他州大學的柯克教授看,同時在當地的《德西樂新聞報》上發表了這則消息和照片,很快地,這消息便傳遍了美國且轟動了科學界。

考古

可令人納悶的是,三葉蟲是一種生活在6億年前,古生代淺海中的甲殼類動物,絕種於2億6千萬年以後。而這個類似現代人所穿鞋子的鞋印,大約長26公分,寬8.9公分,鞋跟比鞋底的鞋印痕跡還稍深,有如現代人所穿的鞋子的鞋印一樣,種種未解之謎,若真如前所述,三葉蟲是一種生長於6億年前至2億多年前的生物,那是不是也說明了進化論的漏洞百出及不完善呢?

考古

「腳印」化石的發現對進化論可以說是一個強而有力的震撼!這個2.9億年的人類腳印及在非洲坦尚尼亞Laetoli發現過的古老足跡350萬年前的腳印、肯亞的Ileret和Koobi Fora所發現的150萬年前腳印,對歷史學家來說,無疑也是個無解的答案、不解之謎!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他的著作《悉尼法會講法》中早已開示,告訴我們了這個謎底:【有人說:我們人是從猿人進化來的。其實我告訴大家,人根本就不是從猿人進化來的。達爾文提出的理論說:人是從猿人進化來的。他當初拿出這套理論的時候,他是膽膽突突拿出來的。他的理論是漏洞百出的,是不完善的,卻被人接受了,一直到今天。大家想一想,他提出的從猿進化到人這個進化中間的過程,千百萬年的這樣一個過程,找不到,沒有。為什麼沒有人和猿之間的這種人存在呀?其它物體不只是人,他所說的進化的動物都沒有中間過程。而且澳洲大陸存在的物種和其它大陸存在的物種為什麼不一樣?他都解釋不了。這個漏洞百出的進化論卻被人接受了。這才奇怪哪!】

李洪志先生著作:《悉尼法會講法》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xini.htm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請點閱以下網站: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