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火30死76失蹤 女王探望傷者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17日】

法輪功

6月16日,英國警方宣布,格林費爾大廈火災中遇難的人數已經上升到30人,並預計會進一步上升。當天,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威廉王子來到倫敦訪問格林費爾大廈火災附近的救援中心,看望受難者並向消防人員和志願者們致謝。英國梅首相也到醫院探望受難者。

女王和威廉王子來到被當作救援中心的韋斯特體育中心,他們看望了志願者、當地居民和一些社區代表。女王向消防員的「勇敢」表示敬意,並稱讚提供支持的志願者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慷慨之心」。

警方:死亡人數或上百 某些受難者或無法辨認

格林費爾大廈的火災已經過去三天了,消防員們仍在緊張工作,因為樓層過高,滅火工作具有難度,直到火災36小時之後大樓裡還有明火。

周四,倫敦消防局長說,他們不認為再會從廢墟中找到倖存者,同一天,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對火災進行全面調查,警方確認他們已經展開刑事調查。

倫敦警察局長斯圖爾特·坎迪(Stuart Cundy)說,有的受害者可能永遠都無法辨認。他說:「直到我們進行了對格林費爾大廈的全面調查之後,才知道最終結果,我預計這會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也許需要幾周或幾個月。」 「可能我們沒辦法識別每個人。」

警察局的高級官員表示,他們希望最後的死亡人數不會達到三位數。

周五上午,梅首相看望了火災的遇難者,並主持召開會議,商討如何幫助重建當地社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