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參加澳洲藍山節慶 觀眾留下祥和美好印象

悉尼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01日】

0701

位於澳洲紐省的藍山,以三姐妹峰聞名,是著名的旅遊景點。每年六月底的藍山冬至節慶也是同類節慶中規模最大的,吸引十多萬當地居民和遊客參加。悉尼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仙女隊參加了二零一七年的藍山冬至節慶,以別具一格的民族服裝和祥和美好的精神面貌,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四日上午,藍山最大市鎮卡通巴的主街上擺滿了攤位,前來參加慶祝和觀看遊行的當地居民及遊客把整條街擠得滿滿的。中午十一點半,遊行開始,各個遊行團體穿帶著不同的服飾,在歡快喧鬧的鼓聲和樂曲中舞動著,街道兩邊的觀眾也歡快地踏著鼓聲拍手叫好。

0701

當身著藍白色古裝的天國樂團,交替演奏著「法輪大法好」和西方著名樂曲,祥和莊重又神采奕奕地走來時,觀眾歡快中的那股躁動一下消失了,隨之而起的是熱烈的掌聲和讚美聲:哇,好漂亮!當服裝絢麗,手持蓮花的仙女們飄然走來時,觀眾的掌聲更響了,人們競相拍照。

遊行結束了,有的觀眾追著天國樂團的隊員問:「你們是什麼樂團?你們演奏的樂曲是什麼,怎麼這麼好聽!」

有的觀眾與仙女們合影,並對她們說:「你們的服裝太美了,顏色太漂亮了。你們是那個團體的?」姑娘們笑著說:「我們代表法輪大法團體。我們都是修煉法輪功的。」

一位在攤位上的男士問法輪功學員,為什麼中共要迫害法輪功?學員告訴他,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團體,中共從其本質上就是與「真善忍」相對立的,無法容忍億萬民眾遵循「真善忍」。所以它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試圖用暴力迫使他們放棄信仰。學員還說,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對社會是有益的,迫害是罪惡的,罪惡一定會被制止。那位男士連連點頭說:是的,是的。

一位書店老闆從法輪功學員手中接過真相資料時問:法輪功是什麼?是一種打坐嗎?學員告訴他,法輪功修煉中煉的部份包括打坐。但法輪功還有修的部份,就是按「真善忍」的原則修自己的心,在精神上提高自己,做好人。這種修煉對人的身心是很有益的。一般的打坐是簡單的放鬆和鍛鍊。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書店老闆很感興趣,想要了解更多法輪功的信息,學員就介紹他去看明慧網,告訴他網上有更多的信息。他非常高興,雙手合十向學員致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