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七二零〞華府大遊行 吁停止迫害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1日】

0712

2017年7月20號,美國華盛頓特區國會山前,將舉辦盛大的〝7・20〞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遊行,新唐人電視台將在電視、網路、社交媒體全程直播,敬請收看。

美國會山前的大型集會轉播,將於美東時間7月20日(星期四)中午11點30分開始,屆時多位美國國會議員、人權及宗教自由組織代表到場演講聲援,直播將全程中文同聲翻譯。今年的活動主題是〝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同時〝聲援二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

集會結束後,下午1點30分開始則是一小時的大遊行轉播。法輪功學員將從國會西邊草坪出發,途經賓夕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一直遊行到華盛頓紀念碑前,全程共1.3英裡。

〝反迫害、講真相〞,是法輪功學員一路走來的理性堅持,1999年的7月20日,時任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對法輪功的抹黑和非法迫害,18年來,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酷刑、甚至活體摘取器官等;大批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等。

7月20日,是當年迫害的起始,如今成了反迫害的重要標識。

每年的7月20日前後,全球各地紛紛舉行紀念活動,希望更多人在了解真相後,能在個人利益與道義良知之間作出正確的選擇。

隨著國際社會調查的深入,法輪功真相在海內外也廣泛傳播,法輪功學員表示,越來越多民眾了解迫害內情、甚至參與過迫害的人也清醒過來,轉而站在支持正義的一邊,元兇江澤民和追隨其迫害政策者,已在多國被起訴。

了解更多相關消息和當天活動盛況,歡迎您收看我們的直播節目!

一、播出時間:
美東時間(EST;UTC-5) 7月20日
11:30-13:00 美國國會山公眾集會和政要演講
13:30-14:30 大遊行

北京時間
7/20晚23:30 - 7/21凌晨1:00 美國國會山公眾集會和政要演講
7/21凌晨1:30-2:30 大遊行

二、播出渠道:
電視直播: 新唐人 美東頻道、美西頻道、大陸頻道、歐洲頻道
網絡直播: 新唐人網站 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 epochtimes.com
新唐人中文臉書 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中文臉書 facebook.com/djy.news
新唐人YouTube youtube.com/NTDCHINESE
手機觀看:iPhone和Android免費下載iNTD app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