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連續六年參加日本「愛港文化節」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27日】

0727

日本熊本地區的法輪大法學員再次受邀參加了當地舉辦的市民活動支援中心-Aiport的「Aiport文化節」,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學員們以展板和功法表演等形式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得到了該主辦委員會和眾多參與此活動的市民的關注。「Aiport」用日文帶有「愛港」的意思,旨在以市民非營利活動為中心,廣泛地改善市民生活為目的的市民服務設施。

自二零零九年起,熊本市主辦的「愛港文化節」以正式為市民服務設施成立之後,熊本法輪功學員們自二零一零年起連續參加了六次該文化節,熊本市「愛港文化節」上,法輪功團體已經不可缺少的成員之一。二零一六年因強震受災的影響,停止一年,所以,今年的「愛港文化節」對熊本市民來講感到加倍的親切和溫暖。此次「愛港文化節」分為展版、舞台表演、室外體驗三個部份,法輪功學員都參與了這三個部份,還藉此介紹了參加的公益活動,並向民眾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

0727

圖:二零一零年第一次參展於「愛港文化節」

0727

圖2:aiport:法輪功學員們在歷屆文化節上留影

0727

圖:二零一五年的功法表演

展板介紹法輪功學員參加公益活動

法輪功的展位被設在最為顯眼的大廳入口的右側, 是來場者的必經之路。展版的內容分為法輪功介紹、被迫害真相、社區清潔活動、救災活動介紹等四個組成部份。去年四月熊本地區受嚴重的震災,部份地區損失慘重,至今復興活動仍在進行著。地震發生的第二天開始,熊本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參加了長達七個月的救災活動,前往受災最嚴重的益城町、西原町、御船町、南阿蘇等地區給當地民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張張救災活動照片,打動了每一位來訪法輪功展位的民眾。

有位在白川公園的煉功點上學過幾次功法的女士,認真地看每一張活動照片之後說:「我以為法輪功只為個人的健康而做的健身法,沒想到你們還為公益活動做的如此的出色,我很感動。你們本身就是震災地區的受災民,可你們以先他後我的精神做出了非凡的事情,你們才是這個社會的典範。你們這麼好的人群在中國大陸受非法鎮壓,真是讓人痛心,我真誠的希望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還有一些參展的團體主動來到法輪功展位了解迫害真相,並簽名支持訴江活動,希望如此殘酷的人權迫害早日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掉。

0727

 

0727

 

0727

法輪功學員們以三排九人組成的表演隊,向來場觀眾進行了的功法展示。煉功音樂一響起,台上的學員們祥和的表情和整齊的動作吸引了全場的觀眾。很多人站起來認真的模仿動作,還有的觀眾功法表演結束之後到展位索取煉功點介紹傳單並伸出大拇指說:「很精彩,太棒了!」

「愛港文化節」特意為法輪功安排了室外功法體驗項目。很多觀眾跟著學員一起煉動作。因室外功法體驗場地正面向熊本市的電車中心大道,吸引了很多過路人

每年都來參加「愛港文化節」的有位年邁的先生說:「每年我都在看著你們的功法展示。你們持之以恆向日本社會傳送正的信息,提高人們的精神文明和道德觀念有很大的幫助。每次到你們的展位都感覺到非常祥和善良的氣氛,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參與制止人權迫害的行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