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盼來了法輪大法」

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4日】

0814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三日,台灣法輪功受邀教育部體育署委由嘉義縣中埔鄉體育會舉辦的「武術嘉年華」活動。活動中,法輪功學員表演了五套功法及腰鼓,觀眾都感受了大法的美好。嘉義縣中埔鄉體育會總幹事劉家妤,欣悅的說:「我們終於盼來了法輪大法。」

那一天,法輪功學員在中埔國中大禮堂,表演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祥和的音樂裡,展現舒暢優美的動作,觀眾都融入大法殊勝的氛圍裡。另一隊學員穿著飄逸的黃衫,繫著黃色頭巾表演腰鼓,在節奏有力的鼓聲裡,喜樂活潑的動作蘊含著一種生活的莊嚴,引來了熱烈的鼓掌聲。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張文相讚揚說:「有水準,難怪人家都說是職業水準。」中埔鄉體育會理事長黃嘉祥表示,法輪功的到來為這次活動生色不少,他告訴學員說:「你們的表演很有朝氣,訓練有素。」

0714

 

0814

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張文相(左)及嘉義縣中埔鄉體育會理事長黃嘉祥 在學員功法表演前合影

0814

嘉義縣中埔鄉體育會總幹事劉家妤與法輪功學員合影

法輪功學員來自嘉義、雲林及附近地區,今天難得的機會匯聚在中埔鄉。他們來自各行各業,都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身心改變、提升了,所以願意將大法的美好告訴大家。一位教育界退休的學員表示,學法輪功以後懂得凡事向內找,她說:「慈悲心對待他人,自然環境就會改善,社會就會更祥和。」一位學校的老師說,修煉法輪功後,身心都改變了:「知道反觀自己,隨時保持祥和心態,師生相處就會非常融洽。」也有學員修煉後家庭更加和樂:「法輪功修《真善忍》,家人間不能有猜忌心,才能互相了解。」

活動結束後,劉家妤特別與學員合影留念,感謝法輪功來到中埔鄉,她說,台灣各地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練功:「這裡在阿里山下,有好山好水,盼望明天開始,中埔鄉的公園裡能看到許多鄉民煉法輪功。」

0814

 

0814

 

0814

 

0814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