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彭蒂克頓市遊行 市長盛讚法輪功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7日】

0817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溫哥華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參加了加拿大卑詩省內陸的小城彭蒂克頓市(Penticton)一年一度的桃子節遊行,贏得了觀眾的掌聲和喝彩聲。

當天陽光明媚,上午九點多,小城的遊行路線大街兩側、湖邊公路邊已經坐滿了人,主要路段還設了許多帳篷和椅子。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受到沿途觀眾的熱烈歡迎,遊行結束後,很多人紛紛詢問怎樣可以學煉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方女士表示,她在遊行結束後很快就收到兩個電話,兩位彭蒂克頓市的市民特意打電話諮詢如何可以學煉法輪功,方女士將她們介紹給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以方便進一步聯繫學功事宜。

0817

 

0817

彭蒂克頓市(Penticton)市長Andrew Jakubeit先生盛讚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整齊龐大,他形容身著黃色服裝的腰鼓隊「象一片黃色的海洋」。

Jakubeit先生表示:「今年是加拿大建國150周年,也是彭蒂克頓市的第70屆桃子節遊行,很令人興奮。有很多團體參加遊行,還有軍樂隊、各式各樣的花車,這是每年最盛大的活動,來自各方的遊客,無論年長、年幼的不同年齡段的人都樂在其中。」

談到對法輪功團體在遊行中的印象時,Jakubeit說:「去年就看到了,這個來自中國的傳統的修煉團體,他們經過時,有如黃色的海洋,很有活力。我們很高興擁有法輪大法定期舉辦的煉功點。各個族裔、各種信仰的人士都可以在這裡安居樂業。」

據悉,法輪功團體在這次遊行活動中,獲得非營利團體一等獎。這個小城還在今年5月宣布當月為「法輪大法月」。

彭蒂克頓市位於卑詩省的東部山區,風景優美,當地旅遊發達,還是水果、冰酒的著名產地,每年夏天,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喜歡在這裡遊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