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東城社區節 世人渴望真善忍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23日】

0823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紐約曼哈頓上東城(Upper East Side)舉辦了EMCC社區福利節(EMCC Community Benefit Festival),熱鬧的活動沿著二大道延綿二十條街。當天天氣晴朗,這裡迎來了人山人海的遊客和當地居民的光臨。法輪功學員們利用周末的休息時間也來到這個社區,義務向各國遊客和居民介紹法輪功提高身心健康的顯著效果。

參加活動的學員們在法輪功修煉中受益匪淺,修煉讓他們疾病痊癒,改變了不良的生活方式,有更加積極的生活態度和提高了道德水平。他們希望人們能了解這個美好的功法及其在中國無辜遭受的迫害,共同制止中共仍在進行的暴行。

0823

 

0823

學員們在展位中伴隨著煉功音樂,展示五套緩慢圓的功法,熱情地跟行人分享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加上通過煉功能使身心受益。

一位女士想請醫院等機構舉辦活動,給孕婦或者母親們介紹法輪功。她覺得,現在世界各地出現很多家庭暴力事件,如果大家在情緒波動時來打坐,修煉這個平靜祥和的功法,就會減少不幸事情的發生。

還有一位女士表示,非常高興知道這個功法的信息,她煉了各種瑜伽或者其它功法,仍然精神壓力很大,導致後背疼痛,經常腰酸背痛的狀態也沒有好轉。她想要回去學習法輪功並且告訴其他練瑜伽的朋友關於法輪功的消息。

0823

 

0823

一位空手道教練擁有一家武館,他留下了聯繫方式,想請法輪功學員去武館教他的學生煉功。

有一位男士聽學員介紹在中國大陸的迫害仍然在繼續,他憤慨地說:二零一七年在中國還仍然發生這樣的酷刑!?共產主義太邪惡!

一位韓國男士聽到殘酷的迫害真相後,非常氣憤地說:共產黨是惡魔!

一位加拿大華人來旅遊,她一直很困惑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她的華人朋友並不能幫她解答這個問題。學員把法輪功的特點,被迫害的緣由以及自己被迫害的親身經歷跟她分享,這位女士感到非常震驚,不敢相信和難以理解這場迫害這麼殘酷。臨走前她非常感謝學員,並表示,她多拿了幾份資料,要幫助傳播法輪功的真相,讓自己的西人和華人朋友都知道這個功法和面對的迫害。

人們紛紛表示,面臨現在這個不安定的世界局勢,人們更加需要真善忍,讓這個祥和的功法給人們內心帶來平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