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社區活動 法輪功學員介紹功法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7日】

0907

初秋季節,各種社區活動眾多,豐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法輪功學員經常參與這些活動,與人們分享修煉的美好。二零一七年九月初的周末,紐約法輪功學員分別於九月二日參加了曼哈頓下城舉辦的富爾頓街(Fulton Street)集市,九月三日參加了曼哈頓上城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巴西美食節集市,與大家分享修煉法輪功帶來的身心健康,和在中國大陸仍然在進行的迫害,希望更多人能了解和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0907

富爾頓街(Fulton Street)集市

九月二日星期六,紐約曼哈頓下城舉辦了富爾頓街(Fulton Street)集市,五十多個展位在海邊附近與大家歡度長周末。法輪功學員參與了此次集市,明亮的黃色帳篷和法輪功學員的熱情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街市體驗。

伴隨著平和的煉功音樂,學員們展示著動作緩慢圓的五套功法,介紹著自己修煉的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按真、善、忍為原則做好人,凡事為對方考慮,在與人的矛盾中找自己的問題,提高自己。他們還介紹自己修煉後身體狀況的改變和精神壓力的緩解,改變了不好的生活方式,變得更加積極和樂觀開朗。為了讓更多人能受益於法輪功,學員們周末自願來到展位義務向大家介紹。

聽到這麼好的功法在中國遭受到了十八年的迫害,甚至大陸學員被中共當局活摘器官牟利,人們非常震驚和傷心,紛紛簽名譴責中共暴行,支持法輪功。

人們有的停下腳步聽學員介紹這個免費的修煉方法,有的詢問哪裡可以找到煉功點,有的停下拿精美的小蓮花,有的聽到仍在進行的迫害,馬上簽名反迫害。大家也紛紛感謝學員們分享這麼好的功法給社區。

0907

巴西美食節集市

九月三日(周日)在曼哈頓上城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巴西美食節集市上,匯聚了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各種美食及小飾品。集市從早晨十點鐘開始,因為從一早開始就在持續不斷的下著小雨,所以整個集市一眼看去全都是一頂頂白色的小帳篷鱗次櫛比。整個集市很長,當遊客們走到希爾頓國際酒店的時候,老遠就能看到一個明黃色基調的展位,分外的耀眼,幾位身穿明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伴隨著祥和的音樂,展示著優美的五套功法,即使在雨中也格外吸引遊客的矚目。

接近中午的時候,雨漸漸停了,逛集市的人也越發多了起來。很多遊客在了解到法輪大法是在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煉心性,並結合煉功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的時候,當即表示要學煉功法。

一位名叫Mwamba的男士,被煉功音樂聲吸引而來,看到祥和的集體功法演示之後,深深地被震撼了,感覺到強烈的能量場,現場要求學功。他在很短的時間內初步掌握了第一套、第三套及第四套功法的基本動作,第二套和第五套功法由於煉功時間較長,他表示以後有時間要再學。當他聽說法輪功教功的學習班都是免費的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同時感動於學員利用自己業餘時間義務堅持做著講真相和弘法的事情。這麼好的功法,在中國大陸卻遭受到嚴酷的迫害令他深感不解,當即簽名反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