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舊勢力的安排 走師父指的修煉路

湖北大法弟子 清源


【正見網2017年09月2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我在正法修煉中走過了十八個春秋,在此我想總結一下由於自己偏離法招來魔難的教訓。

一.在魔難中悟道

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後,丈夫逼我放棄修煉沒得逞,由於自我保護的私心作怪,我沒能堅定地站出來捍衛大法,只是在家裡偷偷煉功,背著丈夫看《轉法輪》。有一次我堅持要學法,丈夫就打了110報警,結果招來警察把我的大法書收走,並把我和他都帶到派出所詢問、做筆錄,我告訴警察:「我是大法受益者,大法治好了糾纏我十年的腰腿疼頑疾,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電視上的自焚殺人都是栽贓、誣陷,大法嚴禁殺生,自殺也是有罪的。」做完筆錄就讓我們回家了。從此我不敢在家裡堂堂正正的看大法書,趁丈夫中午不在家時我就抄寫《轉法輪》,抄完第四講,有天晚上他出去了,我就把抄的《轉法輪》拿出來讀, 結果丈夫回家後發現我在看手抄的書,馬上就搶過去全部撕毀。當時我非常生氣,爭鬥心起來了沒有做到忍,就把他放在家裡的馬列書籍和邪黨雜誌當著他的面全部撕了,忘記了自己是修煉人,氣恨、委屈、魔性大發,把自己降到了常人位置上,以惡制惡,結果招來另外空間的邪惡迫害。當晚似睡非睡時,看到一個又矮又黑的生命在念咒語......。結果第二天我的右腿劇烈疼痛,走路、站立都很困難,當時硬是咬著牙去上班,心想這一難過不去就修不成,那時學法不深,不知向內找。後來通過學法悟到,是因我那時沒能做到堂堂正正的對待修煉,沒把大法擺到一個正確位置,行為上承認了邪惡迫害,所以邪惡就利用丈夫干擾迫害我,我撕他的書時動的是惡念,背離了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後來我向師父認錯,在法中歸正了自己,一個月後腿才漸漸好了。

二零零五年時,周末早上要三個發正念,平常快六點才起床,周末要提前一個小時起床發正念,臨睡前生出不好的一念:「明天又要起早床。」那時安逸心很重,怕吃苦,由於沒有及時否定、清除這不正的一念,結果又招來魔難,頭天晚上丈夫回來時沒關客廳的燈,我就對他說:「昨晚客廳燈沒關,早上我才發現,上個月電費一百多元,今晚你可別忘了關燈。」他一聽馬上大發脾氣,把一盆燒開的水朝我一踢,我雙腳頓時被燙傷了,把毛褲、襪子脫下時,右腳踝關部位的皮隨著襪子都揭下來了。當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女兒馬上跑出去買來燙傷膏要我塗上,結果塗藥的部位一個多月才好,干擾我一個月沒能出去救人。後來悟到發正念是助師正法,用神通除惡、救眾生,這麼神聖的大事不放在首位,卻被安逸心帶動,安逸心不是我的,是舊勢力強加於我思想中的,根本就不能承認,可當時不知全盤否定和及時清除,導致被邪惡鑽空子迫害。

轉眼到了二零零九年,集體學法時有個同修講,邪惡的監控器覆蓋全城,所有主幹道小區都有,當時我想自己是面對面講真相,監控對我不起作用。時隔不久,我講真相時被國安綁架到派出所,當時在師尊的呵護下闖出來了,但邪惡知道了我的信息,從此我成了邪惡監控的重點,出門就有人跟蹤盯梢,給救人增加了難度。有同修說那你就停一段時間,在家好好學學法,我想邪惡就是不叫我救人,我不怕你,救人是我的使命,由於有證實自我的顯示心、幹事心,個人英雄主義,最終被警察綁架到洗腦班迫害。由於放不下自我、親情,以致向邪惡妥協,做了大法弟子不該做的事,是大法弟子的恥辱。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過,一個人修成羅漢因高興而掉了下來,後來從新修上去又因害怕而掉下來的法。學法後悟到,我們在救人中應保持一個純淨心態,怕與盲目不怕都是執著,就是否定舊勢力不承認它。就像師尊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講的:「放下任何心,什麼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

二零一三年,我妹夫搞了個養雞場,快過年時打電話叫我老伴幫忙銷售雞蛋和雞,老伴回電說能力有限幫不了。我就給丈夫出點子:去找他單位的某某,他老婆正要生孩子,需要雞蛋和雞,他本人是單位出納,和領導關係密切,肯定有門。其實老伴也沒去,當晚就感覺自己被舊勢力捏了一把,第二天早上都起不了床,出現重感冒症狀,渾身上下疼。後來悟到自己在這件事上有顯示心,還牽扯殺生問題,修煉人講無為,師尊在《轉法輪》中告誡弟子:「你不知道一件事情的因緣關係,你就容易把這件事情做錯。所以我們講無為,你不能夠想干什麼就干什麼。」修煉人除了救人外,常人中的其他事都不能去干涉,要嚴格要求自己,要注意修口,不人為地給自己增加魔難。

二.正念破除邪惡安排

正法進程突飛猛進,二零一五年新政司法改革,實行「有訴必理,有案必立」,師父在另外空間清理了大量黑手爛鬼,為大法弟子訴江鋪平了道路,大法弟子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罪行將迫害大法的江鬼告上最高法庭,我也突破層層阻礙參與了訴江大潮。訴江過後很多同修受到了警察的騷擾,邪惡對我的監控迫害更加嚴重,那時好像隨時都會被邪惡綁架,我大量學法發正念,並守住一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每天照常外出救人,怕心往外翻騰時就大聲背師父的法。我守住自己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念,就是要正一切不正的,信師信法,把自己交給師父交給大法,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大量發正念清除邪惡安排的一整套迫害系統,最終破除了邪惡企圖綁架我的陰謀。

正法已走到最後,大量的眾生還未得救,離師父救人的目標相差甚遠,很多時候由於自我保護心作怪,使碰到的有緣人未能得救,今後要在有限的時間裡按大法歸正自己,認真修去安逸心、爭鬥心、利益心、懈怠心,盡所能的多救人,讓師尊少一份辛勞,多一份欣慰。

向師尊致敬!
向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