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望明月 盼我恩師還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30日】

0930

雲端掛秋影,丹心未曾失。中秋節就要到了,李銀仰望著半空中的明月,不禁湧起一絲哀傷。每逢佳節倍思親,什麼時候才能和大陸的至親一起,迎接帶給自己新生的恩人歸來?

癲癇病一天發作三次 煉法輪功康復

李銀來自於河北滄州,天生麗質、溫婉賢淑,雖然已年過半百,但紅光滿面,身輕體健,一點也看不出她曾經歷過生不如死的頑疾折磨。

「我自幼多病,患有偏頭疼及長期性失眠。由於身體虛弱,即使在夏天都會感到全身發冷。好不容易長大成人,誰想23歲時又患了嚴重的癲癇症,有時一天就要發作三次,真是雪上加霜。家裡人常常擔心我一暈倒就再也醒不過來了。」

李銀的父母帶她遍訪名醫,嘗試了各種藥物全都無效。多種疾病加在一起,折磨得她常常痛不欲生。

1998年4月1日是李銀永生難忘的幸運日,那一天徹底改變了她的命運。經好友介紹,李銀得到了一本《轉法輪》。「讀完這本書,我明白了很多人生中解不開的問題,也了解了人活著就是要做符合『真、善、忍』的好人。」

李銀隨即決定開始學煉法輪功,並參加了當地的煉功點。「當時點上有一百多位學員,他們每天早晨煉功,晚上學法。每個月還有一次全縣的集體大煉功,有兩千多人參加。

剛剛煉功一個來月,李銀髮現,奇蹟出現了:「我什麼藥也沒有吃,一身病就都好了。癲癇病也好了,再也沒有發作過。」原先虛弱多病的她變得臉色紅潤,精力充沛,走路輕盈有風。

「活到36歲,我才頭一次知道無病一身輕是什麼滋味!」後來李銀就成了當地煉功站的義工副站長。

由於身心受益,李銀逢人就介紹法輪功。「那時候我買了很多本《轉法輪》送人,小規模煉功的時候我就提小錄音機,集體大煉功的時候就提大錄音機,免費為所有學員複製煉功磁帶。那時候渾身都可以感到有法輪在轉,特別是心窩這個地方,也就是癲癇發作時最難受的地方,轉了好長時間。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幫我調整身體。」

大法化解多年婆媳恩怨

除了治癒疾病,法輪功「真、善、忍」博大的內涵也徹底改變了李銀的人生觀,她開始發自內心為別人著想。由於這份善良真誠,她的生活與家庭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她說:「我的思想變化很大,過去有矛盾總是找別人的原因。學法後就把自己當成修煉人,就會找自己的原因,發現做得不好的地方就去改正,去做好。這樣,我的思想境界昇華了,我的家庭、工作和生活環境也發生了很大變化,變得很順利。」

由於李銀出身農村,先生是城市人,所以婆婆一直瞧不起她的家境,從沒給過她好臉色,即使逢年過節給婆婆買很多東西也換不來一張笑臉。日子久了,李銀心中感到很委屈,充滿了怨氣。「我從小在家就是嬌生慣養,上婆婆家去以後,真是受不了。」

但修煉法輪功以後,李銀了解了人生的真諦,對人與人之間的恩怨豁然開朗:「修煉了以後,就明白了道理,可能是我欠她的,我就要還,這樣就徹底轉變了心態。這一轉變,婆婆也馬上就變了。」「我知道婆婆喜歡布料,我就主動買了很多很貴的布料給她,婆婆高興得不得了。」

2001年,婆婆患乳腺癌住院,躺在床上無法自理。李銀不計之前的恩怨,到醫院悉心照料,多年的婆媳矛盾,在大法的「真、善、忍」法理指導之下,完全化解了。

「她生病時我去給她端屎端尿,餵她吃喝的時候,她看我的眼神那麼慈祥,我們一下子什麼怨恨也沒了,我對她好,她對我好。」

看到李銀脫胎換骨的變化,婆婆和大姑姐也相繼開始修煉法輪功,一家人沐浴在佛法之中,其樂融融。對此,李銀由衷地開心:「我從心裡感到修大法真是太幸福了,心中對大法充滿了感恩,感恩師父賜給我新的生命、新的人生。」

善良傳真相 警察肅然起敬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等群體滅絕政策。

迫害開始後,千百萬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被判刑、勞教,遭到酷刑而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許多學員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

面對這一切,李銀作為一個大法修煉者、一個受益者,和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一樣,為了讓政府和人民了解法輪功真相、停止這場迫害,開始了長期對中國民眾講真相,冒著生命危險在各地發放真相材料並去北京上訪等。

十八年來,李銀多次被公安綁架、抄家,差點被毆打致死。無數次的騷擾恐嚇,長期遭監視、監控、跟蹤,也沒有使她放棄自己的信仰。她說:「對我來說,是法輪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心,無論迫害多邪惡,從沒動搖我對大法的堅信,因為我的生命和大法同在。」

「我六次遭到非法綁架、兩次非法抄家,三次被關洗腦班,兩次被逼供,兩次被迫流離失所。家裡開的小店玻璃被砸、潑屎糞、潑汽油。」「有一次他們往死裡打我,警察跳起來用力打我後腦,把我摁到水泥地上打,然後又將我強行塞進鐵椅子裡,戴上手銬,擰著耳朵打臉。我被打得精神恍惚,但心裡很明白,我就在想,我做的是世界上最正最正的事,他們打我這麼狠,將來這些生命怎麼辦?」

「正這樣想著,一種慈悲的能量涌了上來,我沒有一絲的怨恨,反而升起了無限的慈悲。我從得法後的身心變化到大法洪傳全世界,從天安門自焚是騙局到善惡有報是天理,從《九評》剖析共產黨本質到民眾掀起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都真誠地講給警察們聽。他們能感受到我是真心為他們好,一個警察就很認同地做了三退。」

「還有一個警察,很認真地聽我講著講著,眼前一亮,突然站起身,圍著我轉了一圈,自作主張地給我打開手銬。我說我不想坐鐵椅子,我要坐沙發,他馬上說:『你坐沙發,你坐沙發。』我為這位警察的正義之舉感到欣慰,看得出他明白了真相,對善良質樸、正直不阿的大法弟子肅然起敬。」

後來這個警察又帶進來幾個警察,李銀照樣跟他們講述了自己親身受益於大法的美好後,警察就把她放了。

澳洲獲自由 盼洗刷大法冤屈

2014年10月,李銀的孩子來到澳洲留學,看到法輪功學員可以在澳洲自由地煉功、學法和洪法,就趁放假回國時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母親。於是李銀萌生了逃離中國的想法。

2016年7月25日,經過一番「鬥智鬥勇」,李銀甩開監視,來到墨爾本。當她踏上澳洲的領土時,一顆懸著的心終於落下了。第二天她來到Fitzroy Gardens公園真相點找到了澳洲同修。現在,她在這個美麗、信仰自由的國度裡,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溫馨和充實。

她可以在沒有迫害的環境中學法、煉功、講法輪功真相,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中國遊客法輪功的真相併徵集制止迫害法輪功的簽名。

面對自己師父所遭受到的名譽毀謗及冤屈,李銀很難過:「這麼好的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卻被中共邪黨迫害了這麼多年。師父不要我一分錢治好了我一身病,他們還在冤枉師父、冤枉大法。作為一個弟子來說,我應該去告訴所有人,這個大法是正確的,師父是被冤枉的。他們應該還給我師父清白。」

時逢中秋節,李銀說:「國內的學員都很想念師父,師父為我們付出得太多了、承受得太多了。我盼著法輪功被洗刷冤屈的那一天,和國內的大法弟子一起手捧鮮花迎接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回國,那將是用盡語言也無法表達的喜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