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黨文化與自己執著心的反思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0日】

最近意識到自己很多的執著心都與共產意識形態密切相關。

舊勢力為了毀掉眾生與增加大法弟子得法修煉的難度,刻意製造了共產邪靈。這個變異的邪靈瀰漫在人世間,與宇宙不相容,全宇宙無論正的生命還是負的生命都要消滅它。因此它時刻都處於生存的危機中,在生存危機中維持自己的存在就成了這個邪靈的重要特徵。在中國它是採用強制、暴力、製造恐懼,而在西方發達地區則是巧立名目,採用溫和、隱秘、誘騙的手段,其實質的目地都是為了能控制民眾的思想,從而使自己能夠存在下去。

無論在東方還是西方只要生活在現代社會中,我們的思想必然會被共產邪靈和黨文化侵蝕,就不可避免的被這種生存危機的意識左右,有意無意的產生了種種負面的思想念頭。比如爭鬥、怨恨、強制、嫉妒、顯示、自以為是、對利益的貪慾等等,都與生存危機意識相關。

比如,爭鬥、怨恨或強制是想戰勝、壓制或控制別人,迫使對方服從自己,更深層的動機是為了保護自己;妒嫉、看不慣別人是生怕別人超過、優於自己,而威脅到自己的存在和自己的擁有;顯示、表現或強烈表達自己是急於抬高自己,求得別人的認可,強化自己存在的合理性;自以為是,別人皆錯,唯我正確,則是在心理上自欺欺人的保持一種在人之上的優越感,把別人都踏在腳下才感到安全;對利益貪慾除了追求安逸和舒適,背後更深層的動機主要是為了平復自己對生存危機的擔憂和恐懼。這些本來都不應該存在,是因為共產邪靈而帶來的虛假意識。

人與自然,都是宇宙天體的造化與產物,本來是應該互相扶持、包容、與天地融合,生存是自然和必然的。共產邪靈及其意識形態的侵入,完全破壞了這一切,敗壞了這層物質,給這層生命編造了一個虛假、惡劣的生存環境。在這個環境中修煉的人,其思想意識也必然會被這種邪靈意識形態侵染。

反思自己的身上帶著的上述種種不好的思想念頭,究其根源大多是這種共產意識。認清自身帶有的共產意識與黨文化的表現,清除與之相關的各種執著、人心,是自己個人修煉的當務之急。修好自己才能完成好救度眾生的使命。

一點個人淺識,偏頗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