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瑜伽年會 法輪功應邀介紹功法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23日】

1023

十月二十日,在二零一七年的巴黎瑜伽展示會開幕式上,法輪功學員應主辦方邀請,介紹法輪功功法,並教功。不少來賓學煉功法,並感受到強大的能量。

位於巴黎環城高速公路維萊特門(Porte de la Villette)的巴黎活動中心(Paris Event Center),上午十一點,展示會大門剛剛打開,人們紛紛湧進展示會中心場地,隨著祥和的法輪功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介紹、演示法輪功功法的同時,也教來賓煉功。

1023

 

1023

 

1023

 

1023

介紹會上,人們了解到:法輪功是佛家上乘的性命雙修功法,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共有五套功法,大道至簡至易,對煉功人的心性也有嚴格的要求。

近一小時的煉功活動結束後,參加煉功的人們表示出極大的興趣,有的人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有的人詢問巴黎煉功點地址,準備去煉功點。聽說在中國修煉法輪功會遭到迫害,人們都覺得不可理喻,都索要了法輪功真相傳單。

一位華裔女士煉完功很激動,她表示自己在九十年代中期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並親身受益,後來由於各種原因中斷了修煉。今天碰到法輪功,她很高興,與在場的法輪功學員交談了很久,表示要重新回到法輪功修煉中來。

活動主辦人波琳娜(Pauline)女士很高興法輪功參加開幕式的活動,她說:「我知道你們(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人們沒有理由因為修煉而遭到迫害。」她還主動提出,可以將介紹法輪功的文章刊登在瑜伽雜誌的專欄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