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的幾次慈悲點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6日】

在正法修煉中我多次直接感受到了師尊的慈悲點化,糾正著我修煉中的偏差。這種點化看不見、聽不著,是一種心裡的感覺,但含義是準確的。說三個印象深刻的點化實例,和同修分享師尊的慈悲救度。

一、我被當地610迫害回來後,很恨那個610 主任,報復心上來了,就發正念鏟除他,讓他死。可第二天心裡突然有一個感覺,大意是「不要報復,他死了,會有別人替他,就把別人害了,可他是被利用的吧。」我當時就明白了這是師尊的點化,感恩師尊教誨。立即否定排斥報復心,不再這樣幹了。

二、有一次修改真相信時,我感覺介紹大法這部分的小標題「法輪大法的美好」不夠直觀,就把那個小標題改為「法輪大法是什麼」,印了一部分寄發。有一天,心裡突然有一個感覺,大意是「不要給大法下定義。」我當時就知道我錯在哪了,感恩師尊教誨。再印真相信時就將這個小標題改為「法輪大法造福蒼生」。

三、剛開始學寫交流體會時,習慣於人的那一套引經據典的論證自己觀點的方式。談自己的認識後,引用師尊的某段講法來旁證。有一天,也是心裡突然有一個感覺,大意是「是你證實法呢還是法證實你」。我當時就明白了,感恩師尊教誨。再寫交流體會時,需要引用師尊的法時,把法放在問題或認識的前面,談的是自己對法的理解,怎麼對照法去做的。

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