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詩苑:明心見性

曉慈


【正見網2017年11月17日】

前言

茫茫人海中,我們能夠相逢、相遇,聚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知前生是怎樣的緣才造成了今生的再次重逢。因此我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不管他(她)是否對我有成見,我都盡心盡力的去關愛他(她)們,因為生命是可貴的,每一個善良的生命都應該得到尊重,特別是現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每一個人都時時面臨著各種各樣的誘惑和選擇。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每個人的選擇都決定了他的未來。

菊花頌

風霜何其寒?
菊花獨自妍。
飛雪亦無懼,
敢為百花先。

楊門女將

楊門女將英姿爽,
忠心救國德高尚。
抵禦外敵守邊疆,
榮歸故裡眾人仰。

快覺醒

懵懵懂懂行世間,
為利奔波難得閒。
何時覺醒悟大道,
返本歸真霞滿天。

平安是福

世人都在求幸福,
不知平安就是福。
遠離邪黨避災禍,
明白真相是真福。

萬物更新

風吹楊柳千絲舞,
雲霞倒映萬頃湖。
誰曉山河錦繡故?
皆由天主精心塑。
人不敬神道德無,
利慾薰心索無度。
江河斷流草木枯,
報應來臨自嘗苦。
邊疆漫天沙塵舞,
京都常見霧霾毒。
環境破壞誰來護?
中原大地無淨土。
大法開傳潤萬物,
人心向善天地蘇。
山青水秀乾坤正,
人間再現天堂殊。

易經算天機

易經傳世流千古,
卦象推算從無誤。
中華大地有劫難,
天滅中共是定數。
明白真相有活路,
退出邪黨免天誅。
昇華道德天庇護,
維護大法有真福。

華夏復甦

大唐盛世耀千古,萬國來朝四海服。
邪黨篡國天象變,世風日下道德無。
西來幽靈虐中土,大搞運動生靈塗。
土改運動殺地主,六四又把學生屠。
殺人如麻罪難述,惡貫滿盈罄難書。
華夏古國遭劫數,神州大地生靈哭。
罪大惡極天震怒,天滅中共成定數。
退出邪黨不為奴,華夏男兒本性復。
中華走回傳統路,道德回升萬物蘇。
神傳文明國強富,再現盛世大唐初。

一夢萬年

人生如夢又似幻,
恩怨情仇剪不斷。
一朝悟道夢方醒,
滄桑變幻已萬年。

出塵

身在紅塵中,
心在大蒼穹。
歷經萬世劫,
願了回天宮。

證道行

浩瀚蒼宇無限高,
其中玄妙誰知曉?
參透玄機得大道,
縱橫宇宙任逍遙。
可憐眾生迷失了,
天門已開不知道。
造業太多迷世中,
不知面臨有惡報。
為救眾生講真相,
千難萬險何足道?
今朝證實大法好,
同化新宇神佛笑。
他日法正乾坤時,
佛光大顯普天照。

 

作者後記

我寫這些詩歌的主要目地是為了講清真相,喚醒世人。在講清真相的過程當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困難,有過挫折,有過喜悅,有過悲傷,也有過失落,也曾經歷過背叛的痛苦,也曾有過被理解和支持的感動,在經歷了酸甜苦辣和人生百態之後,我的心態趨向於淡泊和寧靜,到最後昇華為超然與慈悲。

很多時候,我總有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不管我怎麼苦口婆心的勸善,有的人就是不相信,他老是抱著固有的觀念不放,可是他卻不知道他的那些觀念是獨裁的政客為了奴役民眾而從小灌輸給他的。我能清醒過來是因為我在修煉過程當中看到了更廣闊的天空和世界。

經常有人跟我說:你要是做好人、做善事為什麼不把你的錢都給我呢?人看問題總是看表面、看眼前。而修煉人能夠透過表面現象去看事物的本質,境界越高他看得越廣、越深、越全面。所以我們解決的是最根本的問題。根本問題如果不解決,表面問題就會出現反覆和轉移。大家都知道現在中國民眾的生活水準比起幾十年前要好很多了,可是現在的離婚率、自殺率、犯罪率比起幾十年前要高几十倍。各種各樣的社會問題不是用錢就能解決得了的。而要想解決這些問題只有一條出路,那就是恢復我們的傳統文化和信仰,提升民眾的道德。

目前我們處在一個很關鍵的歷史時期,天文學家已經發現了,宇宙中很多舊有的星體在毀滅,新的星系在誕生。中國古人講「天人合一」,也就是說人類社會的發展和天象變化是有對應關係的,這種天象反映到人類社會中來就是人類即將出現更新換代。在這個過程當中,好人會留下來,壞人會淘汰掉,從而進入新的歷史時期。很多預言家都預言了這個事情,如姜子牙寫下了《乾坤萬年歌》,諸葛亮寫下了《馬前課》,唐朝的《推背圖》,宋朝的《梅花詩》 ,劉伯溫寫的《燒餅歌》等等,國外也有很多這類的預言,如《格庵遺錄》、《聖經啟示錄》、《諾查丹瑪斯預言》等等。為什麼這些先輩們要留下這些預言呢?他們就是為了讓我們這些後輩子孫在這個關鍵的歷史時期分清善惡、正邪,支持正義,遠離邪惡,從而進入新的歷史時期,保留我們民族的傳統和文化。

如今,人世間的邪惡勢力大勢已去,預言中所講的大淘汰時期離我們越來越近,留給我們選擇的機會越來越少,請大家不要再猶豫了,為自己、為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詩詞曲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