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斯頓節日遊行 天國樂團添風彩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26日】

11月24日,感恩節過後的第一天,美國維吉尼亞州瑞思頓(Reston)鎮迎來了第27屆「瑞思頓節日遊行」。 瑞思頓鎮位於費爾菲克斯郡的西部,這裡雲集了很多高科技公司,具有歐式風情的市中心建築高大美觀。當地的節日傳統始於1991年,主題是「家就是心之所在」,慶祝國際和當地的文化與傳統。去年被「今日美國」報紙(USA Today)評為全美「十大最好的節日遊行」的第四名。

天國樂團今年首次參加了這個遊行,其獨特的傳統服裝、一流的演奏和壯觀的隊伍令許多觀眾大為讚嘆,為節日的慶祝活動大添異彩。

維州瑞斯頓市民 Sarah Happel說:「他們的服裝﹑帽子﹐一切都那麼好﹐音樂也很動聽。真是非常棒!」

居民Dave Ingram則說:「我喜歡他們的隊伍﹗我曾在香港工作過兩年﹐在那裡我看到過當地華人的遊行。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