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說生與死兩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21日】

 生與死乃人生必須面對的兩個問題。生有生路或活著的意思。死有死亡的意思。

生字由牛跟一組合而成,牛的另一個表示是丑也,十二地支之一,也指一個老實勤勞的生肖。丑在時鐘是凌晨一點到三點的方向,對應到地理上就是東北的方向;一也指道,道生一,道家說的道。合起來就是一牛暗含生機,也就是東北方向有生門,引申一步是東北傳出的大道是生門。法輪佛法就是東北傳出的大道大法。大法弟子勸世人三退那就是東北方向的生門。

死,有歹與匕組合成,壞人拿著刀的意思。匕七也,7像鐮刀,所以匕也指鐮刀。合起來就是拿著鐮刀的壞人那意味將走入死亡。鐮刀就是共產邪黨的標誌之一,在宗教中也是死神的武器。 所以共產邪黨就是死門,在共產邪黨組織裡的人將走向死門,走向死神。看看漢字葬就知道了,葬,在井裡是死,井字象共。

生字有一牛,牛也指丑,「丑」現在被用來指不好的東西,其實是簡體字的變異。丑的內涵也指牛,牛那麼勤勞老實地為人類工作,牛肉也很美味營養,怎麼會是不好的東西呢?真正的「丑」的不好是醜,正體字的醜,西來之鬼之意,指西來幽靈。共產邪黨的宣言裡面就明說是一個共產幽靈在歐洲上方遊蕩。醜與丑的替換,我們看到牛被「丑」化了,引申一步東北也被醜化了,東北傳出的大法大道也被醜化了。現在使用的「丑」字也表現出了大法被抹黑,大法弟子講真相向世人說清楚事實什麼,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所以大法弟子講真相就是給世人傳遞生門的機會。

 大法弟子勸世人退黨退團退隊。退字走向艮的意思。艮是東北,東北是丑,丑是牛,一牛就是生字,退是指走向生門的意思。所大法弟子勸世人退黨退團退隊就是給世人選擇生門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