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市全球首演 德州場次刷新紀錄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21日】

在全球享有盛譽的神韻藝術團,將於本周五拉開2018年巡演序幕。四個首演城市之一的休斯頓,本周末的三場演出票基本售罄。在整個德州,神韻的演出場次也增加到53場,刷新了歷史紀錄。

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每年推出一套全新的節目。經歷過哈維重創的休斯頓市民,將於本周五成為最早迎來全新演出的幸運觀眾。

神韻演出德州票務負責人Sean Yang:〝周末三場基本上已經銷售一空了,票房相當火熱。有很多單子是20張以上的,這些還不算是少數。水患似乎並沒有減損人們對神韻的熱情期待。我想主要原因是,神韻帶給人們的是一個希望,在患難當中,人們最渴望的也就是希望。〞

他介紹說,休斯頓很多購票觀眾來自主流社會,神韻越來越得到主流社會的認可。

神韻演出德州票務負責人Sean Yang:〝深入了休斯頓的主流,社會的精英階層。包含了很多大公司的一些高管,醫生,各階層的一些精英人士。他們都對神韻有非常好的反響。〞

神韻觀眾中,有不少是多次觀看演出的忠實粉絲。其中有一位法國餐廳老闆兼主廚,連續三年為首場演出準備慶祝派對,並免費提供12道法國美食。

Artisans老闆兼主廚Jacques Fox:〝如果你從未看過神韻,那一定要去看一次!不可思議,為節日畫龍點睛!我想在完美演出前提供完美盛宴。〞

2018年度,神韻將在五大洲的130多個城市有500多場演出。其中,德州有12個城市53場演出,創下德州演出場次的歷史紀錄。根據往年經驗,可能還會有臨時加場。

神韻在全球獲得多項褒獎,本次在休斯頓的演出也得到了國會參議員約翰.康寧和糖城市長喬.齊默曼的褒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