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泉之都喜迎神韻 知名律師:到世間是為了追隨創世主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23日】

「噴泉之都」堪薩斯城於2017年12月22日晚迎來2018神韻全球巡迴的首場演出。當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薩斯音樂廳(Kansas City Music Hall)的演出,高價票早就提早售罄。不少觀眾觀看演出後對神韻的文化價值和神性內涵感觸尤深。

知名律師:我們到世間是為了追隨創世主

Leon Versfeld是Versfeld & Hugo, LLC律所聯合創辦人,曾獲評「超級律師」,業務遍及多國,服務多所財富500強公司及知名球隊。

Versfeld表示非常感謝神韻來到堪薩斯城演出,將中國美好的傳統文化帶給堪城市民。他表示,儘管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與西方文化十分不同,但演出中有許多超越種族和國界的普世價值和神傳文化的內涵讓他產生共鳴,「我們都信仰創世主,我們來到世間都是為了追隨創世主。」

Versfeld也十分喜愛神韻對中國文化的多元呈現,「神韻演員才華橫溢。我喜歡他們向觀眾展現的中國不同時期的文化,從蒙古舞的文化到不同的朝代,這些文化豐富多彩,非常棒。」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表演方式,不光是他們的舞蹈動作,還有他們的服飾,以及天幕上不同的背景展現中國不同地域的景色。」Versfeld說。

前國際物流經理:看到不同的中國

Westlake Ace Hardware是一家有89個分店的連鎖五金店。Nancy Larson曾經擔任國際物流經理十多年,屢次去中國辦理業務。她表示,神韻展現的中國與她看到的現代中國「完全不同」。

「今晚我看到豐富的文化,非常的傳統,非常獨特。」Larson說,「我感覺,他們努力在保持傳統,而這些傳統(在現代)已經丟失了。就如在美國,古老的傳統在很多方面都在流失。」

Larson進一步解釋,她從神韻舞蹈和舞劇中體會到傳統,「每一個舞蹈都是一個故事,很有情境和內容。」

她表示,神韻觸及她的內心,「很難用語言描述,你找不到詞彙,就是很激動。」

牧師:看到人類共同的希望

Harrison夫婦都是牧師,二人雖然不經常出門看秀,但神韻的廣告吸引了他們,特別是神韻網站上的廣告片,激發了他們的興趣,於是夫婦倆決定前來。晚會結束後,他們意猶未盡地在神韻展畫前合影留念。

Harrison笑著說:「中共不讓神韻在大陸演出,那就證明神韻一定很好!」「富有創意、色彩繽紛、內容多樣而博大的展現。」Harrison連用幾個形容詞來表達喜愛之情。

他尤其讚美神韻舞蹈演員的熱情:「他們全身心地投入在舞蹈中,(比如有的動作)像在空中飛,那需要充沛的體能,以及很強的控制力,我(在演員身上)看到很強的自制力。」

Harrison太太則表示,最讓她感動的是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仍堅持信仰的故事,「那些為堅持信仰而至死不渝的人,真是讓人敬佩!」

身為牧師,Harrison夫婦被神韻節目中展現的天堂人間的場景所震驚。Harrison表示,晚會的第一幕完全超越了他們的世界觀,讓他感到震撼和深思。他說:「我相信天堂和上帝,我們看到了我們共同的天堂,看到了人類共同的希望,這是一個非常偉大的訊息。」

音樂人體驗奇妙:天靈蓋被神韻音樂打開了

音樂人Turturici夫婦盛讚神韻表達的寓意「非常奇妙」,神韻音樂「直入心靈」。

Paradiso Turturici創作靈性音樂,在新時代音樂界(New Age music)很有名氣,發行的多張音樂CD進入新時代音樂最佳類別獎,並為電影配樂。Turturici說:「(神韻)寓意講述了當下地球上正在發生什麼,很嚴肅。我們需要傾聽神的訊息,我們需要醒過來。現在是我們甦醒過來的時候了。」

太太Rasamayi說:「把如此有精神性的寓意傳達給廣庭大眾,用這樣的方式表達給這麼多觀眾,真是非常勇敢。我們由衷欣賞。」

「(神韻)音樂直入心靈和天靈蓋。天靈蓋被打開了,音樂直接與靈魂溝通。她(音樂)非常奇妙,非常神聖。」Turturici提到他的奇妙體驗時說。

身為靈性音樂歌手的Rasamayi太太也補充道:「音樂非常完美。事實上,她(音樂)的內涵使得她超越完美,成為神聖之樂。」

夫婦倆都表示,女高音歌唱令他們落淚。Turturici說:「她一個人在舞台上,抓住了全場觀眾的注意力。」「歌唱背後的寓意如此之強大,我看得見,也感受到全場觀眾只能是『哇!』」

Turturici夫婦在全球各地巡演,用音樂治療精神。Turturici說:「我們絕對會在巡演中介紹(神韻),我們要一直介紹給別人,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看。」Rasamayi說:「我已經等不及到臉書上推薦(神韻)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