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大法弟子家多次盛開優曇婆羅花

悉尼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29日】

2015年6月20日,第一次發現一個塑料衣架的掛鉤彎彎處盛開著優曇婆羅花,見下圖1(2017年12月從新拍攝)。2015年當時拍攝的照片見正見網先前發表的文章[1]。

這個開著優曇婆羅花的衣架,大法弟子一直收藏著,慚愧的是沒有把衣架保存好,衣架和花莖上面落了一些灰塵,現在兩年半過去了,衣架上的三朵優曇婆羅花卻依然在盛開著。

從新拍攝時,大法弟子清理了沒有花朵的花莖,擦拭了衣架上的灰塵,靠近花的地方不好擦拭,所以只得就這樣拍攝了。

後來,大法弟子又多次在家裡發現盛開著的優曇婆羅花:

圖2-2016年4月在臥室窗棱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圖3-2016年11月在客廳陽台紗窗窗棱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圖4-2017年12月再次在客廳陽台紗窗窗棱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圖5-2017年12月在客廳陽台晾衣架欄杆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慧琳音義》卷八也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現。」就是說,這種「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開一次,當花開的時候,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

「轉輪聖王」正在世間洪傳大法、救度世人,萬古天門從此打開,這是佛花――優曇婆羅花曉諭世人的最大天機。

[1]http://www.zhengjian.org/node/146320  開在衣架上的優曇婆羅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