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區連8場爆滿 「神佛下世救人回天 我心恭謙」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13日】

2018年1月1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

這是神韻今年在達拉斯地區總共20場演出中的第八場,也是連續八場爆滿。當地主流社會各界精英人士滿懷熱情,踴躍購票。觀眾們有緣觀賞到神韻頂級藝術,倍覺珍惜與感恩。

運營總監:神佛下世救人回天 我心恭謙

Tom Lamphere先生是Keller Williams房地產公司中南部地區運營總監,Jan Richey女士是一家地產經紀公司老闆。倆人是第一次看神韻,並推崇神韻演出是「最頂級的五星級表演」。

「這場演出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所有演員們的身體平衡能力和敏捷身手真是絕妙。」Jan Richey連聲驚呼。「這些舞蹈演員們在紐約學習,他們年輕,充滿活力。很高興看到這些年輕人展示出真正的演出和偉大的藝術。」

Tom Lamphere也欽佩地說,「神韻演員們達到這樣的高水平,一定付出了很多艱辛,無數的時間和多年的努力。」「我喜歡那動態天幕,真是不可思議,演員從天幕裡下來再到台上,時間上配合得天衣無縫。整場演出的色彩和編舞也是不可思議的好!」

「我不知道那兩根弦的樂器(二胡)如何發音,但我非常喜歡。」他說,「二胡的獨奏非常感人,讓人感覺非常平靜舒暢。」

Tom Lamphere表示,演出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令他感到榮幸和謙卑。「我們都是基督徒,相信天堂的存在,我認為最後一個節目非常非常的好。當然很多中國人相信佛陀,我們相信耶穌,但是我們仍然有相同的主題,即神佛下世拯救我們回到天堂。我們生活的世界裡有許許多多不好的事發生。所以這個節目非常非常清新,我們很榮幸能夠看到這場演出。」

他表示,神韻演出絕對不容錯過。「如果你有機會來看,一定要來。我聽說有些人已經看過兩三次了,因為舞蹈每年都不一樣,其他一切也都不一樣。我無法想像導演和編舞家每年都能拿出所有不同的節目和音樂,而這一切都是那麼驚人!」

Jan Richey說,「我感覺非常榮幸,能夠看到如此出色的男女演員們的演出,這是神賜的祝福,我內心非常喜樂安寧。」最後她用中文發音連說了兩遍「我-愛-神-韻!」

投資家:神韻展現救贖 令我深切感恩

「神韻讓人感動,如果我要用一個詞形容她,那就是感動。」投資人David Moore先生對神韻演出發出由衷的讚嘆。

David Moore從事房地產投資,妻子Holly從事醫療行業,此次是倆人第一次觀看神韻。聽到主持人介紹「神韻」的意思就是「神舞動之美」,他們表示非常贊同。「神韻舞蹈家確實如仙界天使一般,身姿曼妙,純潔無瑕。」Holly說:「他們看起來像天使,這很美妙,令人感動!」

他們表示,不僅舞蹈家們個個出色,舞蹈節目內容也啟迪人心。David Moore說:「小時候父母帶我去教堂,可以說我是從教堂裡長大的。今天看到舞台上呈現的神性,我感到非常熟悉和親切。特別是表現覺醒的那個舞劇,是一個關於救贖的故事。神佛從天而降,挽救了我們的生命。」

太太Holly非常贊同,她說:「其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在尋找一件相同的事,都在等待被救贖,無論人的文化來源是什麼,都有相同的價值觀。中國人更是如此,我發現中國文化淵源很深,可惜年歲久遠,很多都已經失傳。中國傳統文化通過神韻會在美國復興,這令人振奮!」

David Moore還表示:「在美國,我們如此輕鬆地就能信仰基督教等,然而中國人還在遭受嚴酷的迫害,中國人應該去爭取自己的未來和信仰自由。」

Holly連聲讚嘆:「演出令人感動,太美了!演員們真棒。一切都是那麽夢幻,那麽美妙!各種色彩在舞台上翻飛,每一個舞蹈家都極具天賦,所有的器樂都悅耳動聽,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美妙的樂曲,真是太棒了!」

診所老闆六看神韻 作家贊神性內涵啟迪人心

「這是我第六次來這裡看神韻演出,在過去六年裡每年都來。」一家針灸診所的老闆Roger Stainbrook先生喜不自禁。「每一次演出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主持人介紹的那樣。你每年都能看到不同的服飾,不同的節目。真是非常有意思。」「我明年還會回來的。」

除了針灸之外,Roger Stainbrook還教授武術。他喜歡觀看演出中各種舞蹈動作,並體會與武術動作的關係。「我最喜歡演出中的民族和民間舞蹈節目。」「雜技動作其實是中國古典舞的一部分,這一點也非常有趣。」他說。

Roger Stainbrook表示非常關注部分演出節目中表現的修煉人反迫害的真相。「我對中國人民表示同情。在中國那邊一直都還有人權問題。」

兒童文學作家和詩人Farahana Kassam女士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表示非常開心。「演出真漂亮。我喜歡服裝和色彩以及音樂等。演出的一切都美麗非凡。」

「在看演出時,我的情緒隨著節目的不同而變化。我非常喜歡演出節目中的精神內涵,以及這種神性是如何以各種形式表達出來。這方面表現得非常優美。」她說。

她表示,神韻演出引人入勝,讓她感覺到共鳴。「演出的舞蹈節目中有許多精神層面的內涵,這對我今後的創作深具啟發意義。」

設計師愛上神韻 感動的淚水直流

觀眾席上,人們屏息觀望,內心深受震撼。在神傳文化的洗禮中,達拉斯服裝設計師Donna Neuburger女士流淚了,她表示,這是喜悅和感動的淚水,她已經深深地愛上了神韻,希望所有人都能夠看到神韻演出。

「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Donna Neuburger說:「中國古典舞蹈極其美麗,舞姿綽約,服飾靈動,無論是男子舞還是女子舞,都完美無瑕!我看著看著,淚水一直流淌,這是感動的淚水,這是我魂牽夢繞的演出!」

對現場樂團的精彩演奏,她也非常喜愛:「神韻音樂在各方面也表現得如此出色,出類拔萃,非常美妙。」

作為服裝設計師,Donna Neuburger表示,神韻不僅具有美麗的色彩和舞蹈動作,也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和深邃的文化,「演出中表現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故事讓我心痛極了。」

與Donna Neuburger一同前來的Mitchell Pickard先生是一位家具設計師,他稱讚神韻是令人振奮的演出,也是一個了解中國文化的好方法,中國人講究天地人合一,這對他影響很大:「我認為我以後要多研究自然,從自然中獲得藝術靈感。」

Donna Neuburger也在演出中得到靈感,她的女兒是職業演員,在俄亥俄州工作。她說:「我會告訴女兒去看,並且,明年我會讓她穿上我設計的像神韻演員那樣的服裝,那是我從今天演出得到的靈感。」

當晚觀看神韻的還有一位在交響樂團兼任樂團執行董事的音樂家,他讚嘆:「神韻舞蹈家優美的舞姿,每個人在台上揮灑自如,飄逸非凡,觀看神韻讓他好似親身瀏覽大江南北的湖光山色和風土民情。」

作為專業音樂人,他表示,神韻音樂聞所未聞,非常新奇,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神韻音樂,傳統的中西方樂器完美配合,她是獨一無二的,實在令人驚嘆!」

一同前來的太太退休前經營青年交響樂團,她讚美:「神韻是偉大的演出,顏色絢麗,服飾精巧,舞蹈美的不可思議,這和其他演出都不同!」

觀神韻憶起中國歷史 IT經理與傳統接緣

「在神韻演出中,我似乎看到了表現道、表現易經的內涵。」2018年1月12日晚,IT項目經理Rob Smith和在航空公司做IT的朋友Mike Schmidtberger一同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後很有感觸地說。

「這個演出富有內涵,蔚為大觀,包羅萬象,有令人叫絕的高超舞蹈,還有耀眼的絢麗色彩,看後感到豐富而有趣。」Rob Smith說。

Rob Smith是位IT項目經理,但他對中國文化情有獨鍾。他介紹自己讀過很多中國歷史文獻,研究不少道家典籍,也讀過易經。「觀看神韻,這讓我回憶起很多讀過的中國文化、歷史、朝代。」

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將這些不同階段的歷史文化展現在舞台上,Rob Smith感到振奮:「我研究過不少歷史,我有興趣把這個表演跟我知道的中國所發生的事情作比較,對比不同時代,了解表演背後的歷史背景和含義,我覺得有些和易經有關聯,所有的舞蹈都很有意思。」

「結合表演與舞蹈講述法輪大法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我也喜歡那位女士演奏二胡的部分。」「演出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表現易經、表現道的內涵的部分很有意思。」

Mike Schmidtberger曾經在香港經營公司,曾經常住香港也多次到訪中國,看過神韻演出後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和演出,我曾在中國待過,也因生意往返香港。對演出中的中國音樂感到非常親切,演出中的場景、故事,似曾相識又耳目一新。」「所有的音樂、樂器、舞蹈、文化,這些都喚起我中國的記憶。」

Mike Schmidtberger表示,達拉斯人不太有機會了解亞洲文化,神韻將中國的傳統文化在世界傳播很有意義。

「這個演出非常傳統,富有文化氣息,絢麗多彩,我們過去兩年本來想來的,但我常常出差,今年我們才碰上了機會,神韻真是太棒了!」

最後,兩位朋友分別用中文對神韻演員表示祝賀:「你們很棒,謝謝你們!」而Mike schmidtberger用廣東話獻上祝福:「恭喜發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