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30日】

中國新年將近,1月27日,紐約不同族裔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逾500人齊聚法拉盛,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感激李洪志先生的救度之恩。學員們表示,師父的恩慈訴說不盡,諸多學員講述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的巨大受益與昇華,難抑內心激動,熱淚盈眶。

拜年活動場面感人,會場布置神聖莊嚴。主席台上兩側懸掛條幅「佛恩化甘露,大法救世人」,「師父新年好」的巨幅條幅置於會場中央。部分中西法輪功學員逾500人無論男女老少,無論什麼社會階層與背景,他們雙手合十,向李洪志先生表達無限的感恩,齊頌「師父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文藝表演,通過合唱、獨唱、舞蹈、小品、腰鼓表演以及鋼琴、小提琴、單簧管、琵琶演奏等,表達新的一年在修煉上,要更加勇猛精進,更努力地傳播真相,讓更多世人明白「法輪大法好」。

其中,新唐人主持人李大宇為大家帶來了一首歌曲《人生為何》。歌詞唱到:「人生百年為誰忙,名利親情掛斷腸,曲終戲散誰是我,蒼天無語兩迷茫。大法洪傳在身旁,了解真相指迷航,喚醒眾生明善惡,找回自我回天堂。」歌曲意境深邃,道出人生的意義,令人回味無窮,歌聲一響起,頓時掌聲四起。

十多名天真可愛的法輪大法小弟子帶來歌曲《小小弟子學大法》,他們年紀最小的只有三四歲,稚嫩的表情流露著他們對法輪大法那顆純真的心,博得全場的熱烈掌聲和笑聲。

退黨義工大合唱《三退逃大災》、《唯願師尊笑》,活動最後在全場嘹亮的《法輪大法好》的歌聲中結束。
師恩訴不盡

活動中,法輪功學員紛紛表示,師恩浩蕩,訴說不盡,他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和體驗,說明修煉法輪大法後的身心受益,希望世人都能明白法輪大法好,有更多的有緣人走入大法修煉。

能講流利中文、來自秘魯的學員恩瑞(Enrico Trigoso)表示,自己從小追求真法真道,對基督教、佛教和道家均有所涉獵,但當一位瑜伽師向他介紹《轉法輪》和法輪大法教功錄像後,他一嘗試,馬上就意識到這是正法大道。

他說:「學法輪功不收費,所有書籍在網上免費下載,法輪功認為修煉不長功的原因是不知道高層次的法以及沒有注重心性的修煉,強調去掉人的各種執著和不好的心。我一煉,就意識到這是正法。」修煉後,他不再吸食大麻,戒掉了不好的生活習慣,哮喘病也好了,整個人脫胎換骨。

2013年來美的長春法輪功學員李妍,當天在拜年活動的演出中參加小合唱《師尊新年好》,她說新年到了,很想向師父道一聲「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李妍從小患有周身風濕,病痛一直伴隨到中年。

修煉大法後,她深切感受到無病一身輕的幸福。這種美好與神奇令她對大法的信仰堅定不移,行事為人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社會上當老師的,通過家長的社會關係辦理各類私事、逢年過節收取家長的各種禮品是司空見慣的,但得法後,作為名校名師的李妍再也沒有收受過學生家長的任何饋贈,一次,還把家長硬塞的名牌包包拿到商店退貨,然後把錢還給這位家長。

在台灣會館義務教功十幾年的周Tina表示,不少人從《大紀元時報》上看到「法輪大法九天學習班」的信息後來報名學功,有的人甚至搭飛機從外州來學。

1997年得法的李姝茵表示,得法後懂得了按大法的要求去做一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人」,做一個「為別人著想的人」、「完全為了別人的人」,她含淚地說:「弟子在修煉上一定更加勇猛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學員王利容2011年得法,儘管中國大陸發生著迫害,但是當她聽到法輪大法怎麼好後,毫不猶豫地走進修煉法輪大法的行列。她說:「好的就是好的,我深切地看到了,體驗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她說,自己非常幸運學了法輪大法,明白了人生意義,「人生就是在等待,等待著『回家』,等待著正法開傳的那天,我等到了,得到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