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你們的故事寫成歌」

芬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06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三日, 芬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赫爾辛基繁華地段綱比(KAMPPI)附近舉辦活動,對人們講述什麼是法輪功,演示功法,告訴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在零下八度的低氣溫下,仍有很多路人停下腳步,有的直接走到信息台前簽名譴責迫害,有的還沒等學員開口,他們就詢問可以簽名嗎?

一位男士背著樂器跟朋友吃完飯從餐廳裡出來,看見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醒目橫幅。他說他知道法輪功,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他簽完名離開後大約一個小時,又回到信息台,說剛才著急送朋友坐車離開,現在他回來,想了解為什麼中共要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聽了學員的講述後,他說:謝謝你跟我講得這麼詳細,回去我會看你們的資料,會去找你們的煉功點。我想把你們的故事寫成歌,唱給別人聽。

Rarsh 是一位印度人,來芬蘭出差。他經過信息台,用雙手接過學員的傳單。聽完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了解到現場徵集的簽名是要遞交給芬蘭外交部,敦促芬蘭政府幫助制止中共迫害,Rarsh問,我是印度人,可以簽嗎?他說他也學打坐,回去要上法輪大法網站,好好閱讀印度文版本。

一位六七歲模樣的小姑娘被桌面上精緻的紙蓮花吸引住了。學員就告訴她蓮花墜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並解釋是什麼意思。後來小女孩的爸爸也來到桌前了解真相,隨後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一位女士告訴學員說,之前她跟丈夫經過信息台,但是她的丈夫不讓接傳單。她不明白學員們在做什麼。得知中共不讓中國人有信仰,並且迫害這個信仰「真善忍」的群體,學員們在這裡舉辦活動是為了讓公眾了解事實真相,她恍然大悟,連續答了好幾聲,「哦,原來是這樣。」隨後,她簽名譴責中共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