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高中槍擊案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5日】

據abc新聞報導,發生在美國佛羅裡達州一所高中的發生槍擊(專題)案,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警方表示,被捕的嫌犯為19歲的Nicolas de Jesus Cruz,曾是該校學生。

此前,香港(專題)東網消息,當地時間14日,美國佛羅裡達州南部帕克蘭一所高中發生槍擊案,槍手已經落網。當地政府把一名學生列為可疑人物,但暫未公布該學生的詳細身份。

報導稱,事件發於瑪喬裡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包括特警隊在內的多名警員,荷槍實彈在校園各出入口戒備,也有警犬到場協助。從現場圖片可見,有警員進入學校大樓,分批疏散師生,他們步出建築物時,被要求舉起雙手。

隨後,救護人員將受傷的學生用擔架床送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據一名躲避在儲物室的學生表示:「當時突然有一陣巨響.....大家都躲在儲物室哭。」

當地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在案發時頭戴黑色帽子,穿著棕色或紫紅色上衣和黑色長褲。也有報導表示,槍手持重型武器,戴防毒面罩,用長槍開火。

目前,警方已在社交網站貼出告示,指出事發範圍已經被封鎖,呼籲民眾切勿靠近。

此外,白宮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專題)已知道此次事件,白宮正在監察事態發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