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眾感受法輪大法的美好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0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至二月十七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在瑞典斯德哥爾摩東部高中(Östra Gymnasiet)舉辦了真善忍美展,這是美展第一次走進了瑞典的學校,參觀者除了該校和外校的師生外,還吸引了很多當地社區民眾前來觀看。

觀看美展的人們一邊觀畫,一邊仔細傾聽工作人員講解每一幅畫背後的故事。觀看美展後,他們紛紛在留言簿上留言表示,非常高興能看到這麼高水準的作品,感謝藝術家們創作的這個系列,讓人們了解了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及其精神。

一位參觀者在留言簿上這樣寫到:「我喜歡所有的作品,絕對的震撼、有意義,展現出來的力量和正信都觸及到了我的心靈,從這個相信善良的信仰中獲益匪淺。我也會照著『真善忍』這三個字去做。」

據東部高中的校長介紹,有的師生前來觀看美展好幾遍;有的老師帶全班學生一起來,並將觀看美展當成課堂內容和討論話題。

二月十七日美展的最後一天,是大年初二,當天的美展,法輪功學員準備了一些中國傳統的食品和茶點,中國傳統的舞獅,還提供中國傳統文化的瑞典語講座、義務教授法輪功功法、學習摺疊紙蓮花等與民眾一起歡慶中國新年,給瑞典民眾講真相、送祝福。有的民眾當場學煉法輪功動作,還買了大法書籍。一對早已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母子倆人得知當天有教功,特地從斯德哥爾北部趕來學功。

一位俄羅斯族裔女士和她的女兒專注觀看學員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小女孩名叫瑪利亞,今年四歲,她很喜歡聽煉功音樂,一直跟著學員模仿煉功動作,感覺到渾身熱乎乎,她還學會了用中文說「真、善、忍」,臨走她笑著對學員說這個功非常好,回家會每天都煉。

當天參加活動的還有一些華人,一位華人聽了傳統文化講人修煉自己,要從自身做起,身心健康,修內安外: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思路,顯得很興奮並大聲的說:「我看到了你們煉法輪功的人不但自己身體好,還家庭和美,這些我都看到了,今後我要多參加你們的活動,也做個善良的人。今天真是沒白來,收穫很大。」

美展結束後,社區協會的負責人和當地民眾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們了解到「真善忍」,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兩位女士跟學員說:「在中國,人們只是為了信仰『真善忍』而被殺害,我們感到很悲傷,雖然我們做不了什麼更多的事情,但我們會告訴更多的人來幫助、支持你們。祝你們新年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