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博覽會 丹麥人結緣法輪功

丹麥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1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七日至十八日,丹麥第三大城市——安徒生的故鄉奧登塞(Odense)舉辦了健康博覽會,丹麥法輪功學員再次參展。很多前來參觀的民眾對法輪功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有所了解,也有的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有的感受到很強的能量,表示「不願意離開」法輪功的展位。

弗萊明·安德森(Flemming Andersen)先生參加過多次這樣的健康博覽會,在去年十一月的Brande展覽會上他學習了法輪功功法,此後他上網閱讀了法輪功的相關書籍。這次他再來參加健康博覽會,並找到了法輪功的展台,馬上表示想再學習一下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在學功過程中,安德森先生多次表示:「我感覺到能量不停地在身體內部和身體周圍流動,全身發熱,感覺非常舒服。」他在法輪功的展台邊學功,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過去了。與他同來的朋友催促他離開展會,他感嘆時間過得太快:「這麼快走啊,我還不願意離開呢。」最後他向學員豎起了大拇指,在「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前拍照留念。

巴巴拉·裴德森(Barbara Pedersen )推著助步車來到法輪功的展台前,她告訴法輪功學員自己是一個國際人,她曾經在加拿大、法國、義大利等地生活過。她樂於助人,也很正義,見不得別人被人欺負。但是近兩年她的健康出現了問題,身體很難保持平衡,精神壓力也很大,所以她來健康博覽會碰碰運氣。這是她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在了解到法輪功按照「真善忍」修煉,對精神和身體健康有益後,她表示自己很想學習,並馬上詢問了法輪功學員的聯繫方式,要另約時間專門學功。她非常高興,一手拿著法輪功傳單,另一隻手拿著帶有「真善忍」圖案的小蓮花,連聲說:「謝謝!謝謝!」

一位高個子、名叫耀恩·馬努森(J?rgen Magnussen)的丹麥人來到了法輪功的展台前了解功法。年過花甲的馬努森至今還沒有出過丹麥的國門,甚至連瑞典也沒去過,但他非常嚮往中國,看過很多關於中國的書和紀錄片。當他來到法輪功展台時,他感覺每一位法輪功學員都很親切。當他得知法輪功的書籍《法輪功》和《轉法輪》具有博大精深的內涵時,當即買了這兩部書,表示回家慢慢閱讀,並會認真思考。他若有所思地說:「看來,是法輪功,我要好好看看。」他還期待自己有一天能通過學習法輪功,克服障礙,能走出丹麥去領略其他國家的風采,特別是能去看看中國。

一位年輕的女士在聽完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後非常激動,她說在她決定來健康展後就覺得身體產生了一些震動,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法輪功學員告訴她,「今天我們遇到就是緣份」時,她突然意識到冥冥之中有安排。她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了解法輪功。

兩天的博覽會,人們來來往往穿梭在不同的展台之間。有緣人帶著各種人生遭遇和思索出現在法輪功的展台前,並充滿了聞知大法的喜悅。每一位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的人都獲得了一份小禮物——由法輪功學員製作的蓮花,他們表示看到這枚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就一定會想起「真、善、忍」,想起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