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倫敦 觀眾贊靈魂提升 進入美好世界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2日】

2018年2月21日,舉世聞名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Dominion Theatre)已進行了連續六天、第八場的演出,演出場場爆滿,經常出現觀眾在開演前最後一刻到票房詢問是否有退票可買的情況。精彩紛呈的神韻節目讓閱秀無數、見多識廣的倫敦人深深折服。

隨著主佛的召喚,眾神隨主下世,開創輝煌五千年文明,神韻藝術家們通過精湛多彩的舞蹈、中西合璧的音樂、如夢似幻的動態天幕、中西樂器合壁的經典之作,帶領人們體驗了一次穿越時空的藝術文化之旅。神韻猶如在浮躁現代社會中的一股清流,滋潤人的心田,有觀眾稱讚神韻對心靈具有「療愈作用」。

公司老闆感謝神韻:一場靈魂的盛宴

公司老闆Joanna Milano和男友、曾準確預測美國總統當選的英國星算家Robert Antoniak一同觀看演出,他們對演出讚不絕口,表示從中獲得心靈感悟。

Milano表示自己平時也有打坐和靜修,和演出的很多方面的內涵都能溝通上,她說:「演出的色彩、音樂和藝術都有療愈作用,(藝術家們)為生命而舞蹈。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場靈魂的盛宴!」

她認為神韻的價值觀必將對現代社會產生影響,「我們應該聆聽自己心靈的聲音,和神聯繫上,讓我們的靈魂昇華到能達到的最高境界。」

Antoniak盛讚神韻非常震撼,令人嘆為觀止。「我從未見過這麼美妙的演出,從來沒有過。絕對的美不勝收,奇妙極了!」他加強音調來表示自己看到神韻後的激動,並感恩神韻帶來這麼美麗感人的演出。

給Antoniak印象最深的是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信仰「真、善、忍」的人們遭到中共政權的迫害,天理不容。在天災降臨的時候,慈悲的創世主將敬仰神靈的好人救上天堂。

現場樂團演奏令他們心曠神怡,尤其二胡讓他們難忘。Milano相信音樂有療愈的作用,中國傳統音樂令她感到非常放鬆。「只有兩根弦的二胡美極了!令人振奮。 古老的樂器所發出的聲音有這個(治療)作用。」

前時尚模特:神韻將人帶入更美好世界

前時尚模特Irma Hall和朋友、前基建經理Raymond Judd對神韻一見傾心。他們坦言被神韻帶到了一個更好的世界。

Hall反覆強調自己愛上了神韻,「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們猶如進入了一個歷險記!。」 純淨亮麗的色彩,精美絕倫的服飾,高超精湛的舞蹈,都令她感到「美不勝收」。

Judd贊同演出中都是美麗的藝術和音樂。 「當你聆聽音樂的時候,被帶到了另一個地方。」Hall陶醉地說,「那是另一個世界,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一個和平的世界,一個快樂的世界。」

Hall感覺到觀看演出時和神溝通上了,「靈性內涵對於我來說非常美好。」Hall稱讚二胡演奏美極了。「哦,美不勝收!現場樂團集合了中西合璧的樂器,組合得非常好!演奏出的音樂美麗動人!非常有生命力,令人的靈魂昇華。」

Judd表示喜歡演出中的神話傳說,認為從演出中看到非常多的中國傳統價值觀,都非常能夠讓人接受。「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帶走這些價值觀。實際上,很多都是我們共同分享的普世價值。」

他們一致盛讚演出的天幕設計卓越不凡、舉世無雙。Judd讚嘆道:「令人驚嘆!絕對震撼。這是一個非常高明的點子。不管是誰的主意,絕對應該獲得專利。非常高明,非常有創造性!」

Hall讚賞在全世界弘揚傳統文化。她強調說:「我認為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非常值得! 我們看看弘揚傳統文化會帶來什麼,我能想到的都是好處。這些文化如此美不勝收,將人帶入另一個世界,幫助人們向內反省,提高自己。」

前大學設計學院院長 向神韻脫帽致敬

某大學設計學院前院長 Joyce Palmer女士在看過神韻後表示,節目中所展現的豐富傳統文化及精神內涵令她非常感慨,「我感到某個地方有種偉大的力量存在著,如果你信仰他,你就會非常積極地去生活。」

她還說:「我想我應該向神韻脫帽致敬,因為位於歐洲的我們,更深入地了解中國豐富的文化是很重要的。我認為很多人對中國文化不夠了解。在所有西方文明出現之前,中國就已經有了如此悠久、光輝的文化,博大精深、高度發達。」

Joyce Palmer非常認同神韻藝術團在復興傳統文化及正統價值觀方面的意義,她說:「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們)在心理學層面和哲學層面上將其(傳統文化及價值觀)融入到節目中,我不明白(這樣的演出)為什麼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我覺得我們能在倫敦看到神韻真是太幸運了,我祝願他們在未來更加成功。」

整場演出中精彩不斷的節目也令Joyce Palmer喜愛不已,「在我看來各種節目的設計很有吸引力,能從演出中感受到其內涵所在。每次演出之前的介紹都非常有幫助,告訴觀眾一些背景知識,能有效地展示所要傳遞的信息。」

添加新評論